劇情網

爸爸快長大熱播 李晨童瑤不是冤家不聚頭

俗話說:不是冤家不聚頭,電視劇爸爸快長大中的李晨童瑤就正好印證了這一說法,在爸爸快長大劇情中,李晨飾演的上司與童瑤飾演的下屬,一見面就開吵,唇槍舌劍不停歇,好在兩人吵著吵著就吵出了感情
  爸爸快長大熱播 李晨童瑤不是冤家不聚頭
劇中,童瑤飾演富家女王珊珊畢業回國找工作,在酒店不僅把李晨當成是服務員,還錯拿手機,害的李晨被滅火器砸傷。機緣巧合成為上下級的兩個人更是誤會不斷,在職場頻繁鬥嘴刁難對方,一對兒十足的歡喜冤家。在昨日播出的劇情中,童瑤得知自己錯拿李晨的手機害的他被打而心存內疚,遂主動幫李晨鳴不平公開監控錄像,卻不料讓李晨成為公司部門笑柄,儘管好心辦壞事,但仍讓兩人的關係逐漸破冰。觀眾紛紛感嘆:“還沒有看夠兩人鬥嘴”、“覺得珊珊是個三觀正的好姑娘”。
  爸爸快長大熱播 李晨童瑤不是冤家不聚頭
戲外,採訪談及王珊珊這個角色,童瑤表示很欣賞珊珊的性格:“在愛情中王珊珊遇到二手奶爸窮追不捨,她是一個比較能掌握自己的命運的人吧,我覺得遇到自己喜歡人就應該去追,不應該像我一樣,她這種性格我很欣賞”。除此之外,童瑤還鼓勵大家遇到喜歡的人要趕緊出手,不要被別人搶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