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爸爸快長大熱播 李依玲演繹賢妻良母

電視劇爸爸快長大正在熱播中,該劇主要講述了三個不成熟的奶爸,在經歷了生活的坎坷和磨練之後變得成熟穩重的故事。其中,李依玲在劇中飾演宋大楠的妻子,她是一個國小語文老師,在摳門丈夫的影響下,變得精打細算,是一個典型的賢妻良母。查看爸爸快長大劇情介紹
  爸爸快長大熱播 李依玲演繹賢妻良母
在都市情感劇《爸爸快長大》中,李依玲飾演的妻子陸曉婷,是個知足開朗的國小老師,張揚而樂於過安穩日子,夫妻生活看似平淡,不過盡顯普通夫妻平凡生活的點滴幸福。買車、買房、養孩子作為80後小夫妻的“三座山”,讓這對國民夫妻犯了愁,計畫人生,省錢寶典,自主創業……,生活中有小爭吵也有小浪漫,面對工作、生活等多重壓力,陸曉婷洗腦為不愛花錢的賢內助,該劇生動描述了三個家庭一起經歷了事業的變故,家庭的動盪,逐漸變得更加成熟,小夫妻攜手把小日子過得挺有一番滋味。
  爸爸快長大熱播 李依玲演繹賢妻良母
青年花旦李依玲在《爸爸快長大》中人物形象、角色上成功轉型。從北京電影學院畢業後,其原來青春美少女組合主唱的形象仍烙印在廣大觀眾心中。首先在《火藍刀鋒》中以任性可愛、堅定果敢的海軍沈鴿形象,成為眾多男觀眾的擇偶標準。此後又多次出演90後的本色人物。直到在《爸爸快長大》中,首次在螢屏上成為孕婦,當上了媽媽。正如李依玲所說,由“美少女”變成“女主婦”並不是容貌外表的簡單顯露,更重要的對人物的性格特質和內心世界的揣摩表現要有個一個質的飛躍,這才稱為成功。善於解讀和塑造角色的李依玲正是依靠對角色的深入體驗和準確的定位,才實現了自己演藝生涯的一個重要的轉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