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爸爸快長熱播 秦麗贊李晨成熟穩重像大哥

電視劇爸爸快長大正在衛視熱播中,該劇主要講述了三個奶爸在嘗試了生活和工作的艱辛之後,變得成熟穩重了故事。其中,李晨在劇中飾演一個單親奶爸,獨自帶著孩子生活。而該劇的製片人秦麗在劇中飾演一個事業上的女強人,她讚嘆李晨沉穩有大哥風範 查看爸爸快長大劇情介紹
 爸爸快長熱播 秦麗贊李晨成熟穩重像大哥
又是製片人又是演員,秦麗說,有時候還是挺分裂的,“因為經常有工作人員‘秦總,秦總’地叫,其實我在現場就是演員,我也在努力扮演好演員這個角色,不要讓大家緊張”。可能因為當了製片人的緣故,演起馮晶晶這個女強人角色,秦麗也是得心應手,為此她還得意地說“畢竟做製片人有幾分霸氣了”。不過秦麗也表示,自己並沒有角色那么霸道,沒有那么強大的氣場,“也有很多地方和馮晶晶不像,畢竟我是演員,就是要有各種嘗試”。
秦麗說,在做這個劇本的時候,她就想讓李晨來演崔聯這個角色,可以說是為他量身定做,“我看過他的戲,非常有大哥風範,沉穩,能撐得住場面,不管遇到什麼大事,都可以穩得住。所以銀行主管這個角色,他能壓得住,寫劇本的時候腦子中想的就是他”。李晨在拍《爸爸快長大》的時候,還沒有參加《奔跑吧兄弟》,也沒有和范冰冰在一起,如今電視劇開播的時候李晨已經大火了,秦麗現在想來當時的決定真是太明智了,“因為現在再邀約他的話幾乎沒有檔期了,得排到兩年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