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爸爸快長大熱播 三個男人一台戲

俗話說:三個女人一台戲,最近,在廣東衛視熱播的都市親子劇《爸爸快長大》告訴你什麼叫做三個男人一台戲。在爸爸快長大中,李晨飾演的崔聯
馮瓅飾演的宋大楠荊浩飾演的孫強組成三個奶爸組合。其中,宋大楠是一個絮叨摳門的男人,精打細算,絮絮叨叨一點都不比女人差。《爸爸快長大》主要講述了三個男人面對生活、工作上的壓力、困難,逐漸成熟的故事
 爸爸快長大熱播 三個男人一台戲
在觀看此劇之前,多數觀眾看到劇名就認定又是一部育兒戲,沒想到看過之後發現該劇鮮有育兒的情節,而是以三個理工男的視角講述了三個當了爸爸的男人在三十歲時如何面對困難、解決困難的故事。令人耳目一新。編劇于飛也直言,本劇雖然以爸爸快長大命名,但實際是一部純粹個男人戲 。
首先,該劇的名字就是一個矛盾體,爸爸應該是已經成熟的男人,為什麼么還要長大呢?編劇于飛坦言,由於之前策劃創作了《小兒難養》,加之現在市面上育兒題材屢見不鮮,於是不想再做一部育兒戲,但又需要爸爸這個身份來反襯男人孩子氣的一面,於是,爸爸快長大這個命題就誕生了。
爸爸快長大劇情完全跳出了傳統家庭劇的模式,首次嘗試了三線條穿插敘事方式展開故事,這在國內電視劇中是很少採用的。因為這樣做有可能會因此給觀眾造成混亂甚至丟掉觀眾,需要每條線都非常精彩,而且需要極強的角色魅力或者極強的情節支撐才能實現。編劇于飛畢業於電影學院99級表演系,對人物的把握上有天然的優勢,加之他的劇本又具備一種特有的冷幽默,現在從播出效果上來看非常不錯。
目前該劇低開高走,在幾乎零宣傳的情況下播出,幾天時間就在同期劇目中脫穎而出,遠超預期,大有黑馬之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