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唐嫣助陣爸爸快長大 曾是馮晶晶老同學

李晨秦麗童瑤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劇爸爸快長大正在廣東衛視熱播中,熟悉爸爸快長大劇情的觀眾都知道,唐嫣在劇中只是“打了一會醬油”,原來,唐嫣是演員秦麗的老同學,唐嫣在劇中只是幫助老同學客串一把
  唐嫣助陣爸爸快長大 曾是馮晶晶老同學
在《爸爸快長大》中,有很多明星客串,比如唐嫣、孫堅等。秦麗說,那都是他 們中戲2002級的同學,其實女主角童瑤也是他們的同學,“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2002 級可謂集體出動”。秦麗說,她邀請唐嫣的時候非常容易,“當時跟唐嫣一說,她二 話沒說,第二天就從上海飛過來,拍攝了一天”。儘管在戲裡三人對手戲不多,不過 在片場一有時間三人便聚在一起大聊“大學閨蜜時光”,仿佛回到大學校園,“大學 畢業後三個人一起合作演戲還是第一次,感覺既新鮮又熟悉”。秦麗非常感謝老師同 學們的支持,“甚至有同學就這么幾場戲,也不計較片酬過來幫忙”。
除了電視劇,秦麗還拍了網劇《靈魂擺渡2》,“網路劇一定會嘗試,現在是新媒 體時代,一定要與時俱進”。不過,秦麗說,自己以後工作的重心還是在影視劇的幕 後工作上,“幕後是常青樹,演員不一定”。不過,秦麗也不會放棄演戲,“在我自 己的戲裡邊,我還會演一些適合我的角色,因為我還非常熱愛演戲,它是我終生的職 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