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爸爸快長大熱播 童瑤大膽追愛遭拒

電視劇爸爸快長大正在廣東衛視熱播中,李晨飾演一個帶著孩子生活的單親爸爸,童瑤飾演李晨的下屬,兩人日久生情,李晨因為離過一次婚,不再相信愛情和婚姻,面對童瑤的大膽追求,李晨打了退堂鼓。
爸爸快長大熱播 童瑤大膽追愛遭拒
據悉,童瑤飾演的富家女王珊珊自從發現上司崔朕與自己是鄰居之後,兩人的感情逐漸升溫,在珊珊在被鎖門外之後主動找崔朕幫忙,二人假扮情侶等一列的事情相處中珊珊逐漸喜歡上崔朕,並且開啟狂追模式。珊珊為了追求崔朕,不僅積極送早餐,還厚著臉皮蹭車,主動答應加班陪崔朕搞定客戶,可謂是費盡心思,而在昨晚的劇情中,崔朕作為離婚大叔因恐婚在情人節當晚拒絕了珊珊,兩人不歡而散。
爸爸快長大劇情介紹中,飾演富家女珊珊的童瑤,也憑藉著精湛的演技俘獲觀眾的心,無論是面對生活時的輕鬆樂觀,還是面對上司刁難時的不屈不撓,都被童瑤演繹的遊刃有餘,而昨晚播出的劇情中,珊珊被拒之後的失魂落魄也讓觀眾對童瑤的演技讚許有加,網友紛紛留言“要被虐哭了,童瑤的演技很贊”、“珊珊是好姑娘,不要拒絕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