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五鼠鬧東京枸杞代替血漿 馬書良幽默回應化解尷尬

  五鼠鬧東京枸杞代替血漿 馬書良幽默回應化解尷尬 五鼠鬧東京枸杞代替血漿 馬書良幽默回應化解尷尬
嚴屹寬鄭爽陳曉、馬書良等聯袂主演的電視劇五鼠鬧東京正在安徽衛視熱播中,近日,有一則關於“五鼠鬧東京劇組以枸杞代替血漿”的新聞滿天飛,而“當事人”馬書良先生無辜躺槍。馬書良先生髮微博機智回應此事,巧妙的化解了尷尬。
 《五鼠鬧東京》在安徽衛視播出,劇情講述包青天身旁江湖俠客出身的“五鼠”被挑撥,要和展昭一決高下,途中伸張正義殺死了為非作歹的權貴子弟,劇情看似正氣凜然,沒想到22日卻被網友發現爆笑雷點。有網友在網路上傳了一張《五鼠鬧東京》的劇照動圖,龐太師因為被陳曉飾演的錦毛鼠陷害,用利劍不斷往躺在床上的一對男女刺去,此時鏡頭拉遠,特寫龐太師瘋狂“殺人”的動作,還出現了鮮血直噴的畫面,不過這些血漿的形狀卻被發現是顆粒狀,事後被抓包劇組竟是找工作人員從一旁向空中灑枸杞來取代噴散的血漿,讓觀眾傻眼直呼“連血漿都買不起了嗎?”
飾演龐太師的馬書良在整件事中不幸躺槍,遭到不少網友的調侃。昨日,作為當事人馬書良沉默了兩日後終於在微博中發聲到:“本太師在家苦苦修煉兩日,依然不得要領!還是用來泡酒吧!”這讓許多網友都驚嘆這位老戲骨的幽默!在網友眼中這個瘋狂殺人、兇殘至極的龐太師多次出演過慈父以及具有喜感的平凡小市民,在《家有兒女》系列和《青春期撞上更年期》都讓人印象深刻,此次飾演一個大反派徹底顛覆了在觀眾心中的形象。詳情查看五鼠鬧東京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