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五鼠鬧東京熱播 孫夕堯演繹痴情師太

五鼠鬧東京熱播 孫夕堯演繹痴情師太五鼠鬧東京熱播 孫夕堯演繹痴情師太
電視劇五鼠鬧東京正在安徽衛視熱播中,該劇由嚴屹寬白玉堂鄭爽等聯袂主演,五鼠鬧東京劇情主要講述了五鼠與御貓聯手擊敗龐太師的勵志故事。其中,中國內里女星孫夕堯在劇中飾演一個痴情的師太,與展昭過招幾次之後,愛上了展昭,但奈何自己是出家之人,不得不揮淚斬情絲
電視劇《五鼠鬧東京》根據古典名著《三俠五義》改編,講述了北宋仁宗年間,五個結拜兄弟綽號“五鼠”,其中嚴屹寬飾演的展昭因保護包公有功,被賜“御貓”封號,五鼠中年輕氣盛的白玉堂對此不服,他夜闖金鑾殿,繼而引來丁月華的圍攻,從而上演的一段讓人歡笑的故事。所謂不打不相識,孫夕堯飾演的慧塵師太因在幾次挑撥“貓鼠關係”,與嚴屹寬飾演的展昭發生了一段隱忍、無果的感情,惹的觀眾唏噓連連,更有網友感嘆,“又一個令人心痛的李莫愁”。
此次和嚴屹寬有眾多情感糾葛,孫夕堯表示,“劇中的我本是一個出家人,可惜並未斬斷紅塵中的情緣,和展昭的幾次過招不由得產生了感情。師太她其實是很痛苦的,雖然心中放不下展昭,可迫於自己的身份和地位,不得不斬斷情絲,心裡的苦難以想像。在演這一段的時候我自己本身就很難過,尤其是聽到展昭說會等師太還俗的時候,我一下子沒辦法出戲,自己哭了好久。”
該劇日前仍在安徽衛視黃金強檔火熱播出,敬請關注孫夕堯與嚴屹寬的感情糾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