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五鼠鬧東京熱播 王茂蕾談情鬥法兩不誤

 五鼠鬧東京熱播 王茂蕾談情鬥法兩不誤五鼠鬧東京熱播 王茂蕾談情鬥法兩不誤
華誼兄弟、北京天星億源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古裝武俠劇五鼠鬧東京正在安徽衛視熱播中,中國男星王茂蕾在劇中飾演喜感十足的四鼠蔣平。在昨晚播出的五鼠鬧東京劇情介紹中,蔣平知道岳華是女兒身的身份,於是對她大獻殷勤,可謂談情鬥法兩不誤
忠犬力Max 王茂蕾成鄭爽護花使者
眾所周知,“翻江鼠”作為“五鼠”中最機智伶俐的一個人,一直是兄弟們的“智囊擔當”,先前在不知丁月華(鄭爽飾)的真實身份時,就已經與其鬥法N回,平分秋色。然而就是這么一個聰明的義士,當得知丁月華的“女兒身”的身份時,卻變成了一個“忠犬”男友,甚至智商也瞬間下降為零。不但彈隨叫隨到,還陪哭陪笑,不惜用自己的一切真心,只求換得丁月華的一顆芳心。
作為一名實力派演員,他曾在《新女駙馬》《大男當婚》《神鵰俠侶》 《加油吧實習生》中有著出色表演,其中的角色,或腹黑陰險,或話嘮逗比,或教條死板……然而飾演這樣一位“忠犬型男友”還是頭一回,難怪有網友調侃:愛了就沒IQ了,能讓王茂蕾智商為0,非爽妹子莫屬啊!
最接地氣 王茂蕾愛情感動觀眾
《五鼠鬧東京》作為一部武俠劇,“情義擔當”必須作為亮點出現,而此次王茂蕾飾演的蔣平憑藉勇於追求真愛的種種表現,成了天馬行空的武俠世界中最“接地氣”的角色。愛情在《五鼠》中不是佐料,是蔣平由一個江湖俠士變成擁有多面情感的感性之人的“源動力”。蔣平(王茂蕾飾)用自己的精明果斷化解了重重危機,而丁月華從旁協助,兩人在錯綜複雜的情勢下應對多方擠壓,可謂步步驚心。但蔣平在此時還不忘追求真愛,可見,高壓之下的真性情更加動人,王茂蕾的表演自然也就成了這部眾星雲集的劇集中的一抹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