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五鼠鬧東京熱播 陳曉發微博調侃戲份少

   五鼠鬧東京熱播 陳曉發微博調侃戲份少 五鼠鬧東京熱播 陳曉發微博調侃戲份少
電視劇五鼠鬧東京正在安徽衛視熱播中,該劇由鄭爽嚴屹寬、陳曉等聯袂主演,五鼠鬧東京劇情已經播出過半,觀眾紛紛吐槽主演的戲份太少,尤其是陳曉飾演的白玉堂和嚴屹寬飾演的展昭,兩人在劇中就像打醬油一樣。近日,陳曉發表新浪微博,調侃自己戲份少之事。
陳曉飾演的白玉堂安排鄭爽飾演的岳華和張芷溪飾演的亞蘭混入歌女當中與韓彰取得聯繫。白玉堂給了當地一個楊姓樂師一些銀兩,楊樂師答應讓岳華和亞蘭扮作他的兩個女兒。白玉堂跟著龐家打前站的家人,用金剛指斷金的手法讓客店店主答應到時配合。
昨晚,陳曉飾演的白玉堂為大家上演了一出“偽裝者”的戲碼,安排岳華和亞蘭扮作歌女成功將包世榮救出,可謂是懸念迭起,精彩紛呈。陳曉把白玉堂這個角色演繹的生動形象、活靈活現,高冷中不乏逗趣,有網友直接表白道:“錦毛鼠一出來,就是該哈哈大笑的時候了。”
陳曉發微博自嘲戲份少 冬粉齊盼“白雪公鼠”下凡
在上周播出的《五鼠鬧東京》中,眾網友紛 紛表示陳曉的戲份太少,希望可以多看到“白雪公鼠”的出現。而陳曉自枸杞自黑之後,也就戲份少一事自嘲了一把,他在微博中寫道:“其實,客觀的說,我覺得白玉堂沒必要每集都出現,因為故事的完整和精彩才是最重要的!你看我成熟不?不過四集都沒出現了,我估計是‘屎’了。不過還好今晚回歸”並配上自己帥氣的劇照,冬粉紛紛在下面留言:“寶寶等你等的好苦啊,堂哥,今晚坐等你帶我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