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五鼠鬧東京龐旺死了嗎 龐旺是怎么死的 在哪一集死的

  五鼠鬧東京龐旺死了嗎 龐旺是怎么死的 在哪一集死的 五鼠鬧東京龐旺死了嗎 龐旺是怎么死的 在哪一集死的
電視劇五鼠鬧東京正在安徽衛視熱播中,該劇已經播出一大半,但收視率依然毫無起 色,小編認為,現在觀眾的品位越來越高,除了要演員顏值高,演技好之外,劇情也 要合理精彩。但五鼠鬧東京劇情似乎沒有達到這個要求。在前幾天播出的劇情中,小 編分明聽見白玉堂說了一句“我也是醉了”,這么現代的語言,難道白玉堂是從現代 穿越過去的嗎?言歸正傳,龐昱身邊有一個二管家的,叫做龐旺。龐旺身為龐昱的幫 手,為龐昱做過不少事,龐昱遭到包拯的追查,慌張逃命,那么,二管家龐旺有沒有 跟隨龐昱呢?龐旺有什麼樣的結局呢?龐旺最後死了嗎?龐旺是怎么死的?
龐昱借著賑災的名義,在陳州殘害百姓,包拯主動請纓前去陳州追查龐昱,龐昱落荒 而逃。還帶著紀賽花一起,因為他覺得紀賽花是一個奸細,到時候可以拿紀賽花做人 質,龐旺偷偷丟給紀賽花一把刀,放走了紀賽花,龐昱認出那把刀是他的,認定是龐 旺背叛了他,殺死了龐旺。這一幕發生在第31集,所以,龐旺是被龐昱殺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