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鎮大法官》收視奪冠 法治劇備受關注

小鎮大法官劇照小鎮大法官》收視奪冠 法治劇備受關注
當下在中央電視台綜合頻道黃金強檔播出的國內首部田園法治輕喜劇《小鎮大法官》在剛播出三天以來,以接地氣的劇情、詼諧幽默的對白和演員們成熟的演技,連續兩天奪得收視冠軍寶座。該劇講述了荷塘法庭庭長王德忠林永健飾)為代表的法官小分隊,深入鄉民生活、調節民事糾紛、化解人民矛盾的故事。劇中,各個小人物的性格刻畫,和鄰里之間真實的生活糾紛,使該劇十分接地氣,成為了此類型劇的新代表,開創法治劇的黃金時代。
小鎮大法官劇照《小鎮大法官》收視奪冠 法治劇備受關注
談到《小鎮大法官》的劇本創作時,導演表示他和創作集體是抱著嚴謹的態度,力求做一部接地氣、暖人心,切實反映基層法官生活百態的電視劇精品。因此,從故事打磨,到挑選演員,歷經數年,慎之又慎。在最高人民法院的大力支持和參與下,主創還曾深入到廣東、四川、安徽、北京、雲南等多地基層法庭採風,積累了大量鮮活素材,所以,劇中的很多細節都是取自真實生活的。關注更多內容請點擊小鎮大法官劇情介紹

小鎮大法官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