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檸檬初上圓滿殺青 娜扎自爆“劇組過年收穫頗多”

檸檬初上片場殺青照檸檬初上圓滿殺青 娜扎自爆“劇組過年收穫頗多”
2016年可謂是古力娜扎大爆發的一年,先有之前火得不行的《青丘狐傳說》,古力娜扎的九尾靈狐迷倒了不少冬粉,接著就是熱播的《山海經之赤影傳說》,娜扎攜手男友張翰開啟了霸粉節奏,變成了心懷天下蒼生的朱雀玄女,緊接著在湖南衛視熱播的《武神趙子龍》中也有娜扎是身影,這次成了三國美女貂蟬。
現代都市偶像劇《檸檬初上》也於近日圓滿殺青,古力娜扎攜手劉愷威孫藝洲上演了長達八年的三角虐戀糾葛。所以說2016年可是古力娜扎大爆發的一年,不少冬粉網友已經接近舔屏的節奏了。據悉,古力娜扎拍攝勵志時尚偶像劇《檸檬初上》時正值冬季,還是在劇組過的年,娜扎接受採訪時坦言“劇組過年很溫馨,收穫滿滿情誼”!
檸檬初上劇情介紹 片場照檸檬初上圓滿殺青 娜扎自爆“劇組過年收穫頗多”
從古裝劇到現代劇,娜扎一部部的拍攝並沒有給自己留下休息時間。這次跨年拍攝《檸檬初上》,媽媽能來劇組陪娜扎過年,娜扎便已知足。娜扎此次與劉愷威孫藝洲合作,也常常和兩位男主切磋演技,學習他們對生活的態度。在和劇組人員的朝夕相處中,娜扎和大家也建立良好友誼,畢竟是“一起過年的交情”,全劇組好的和一家人一樣,娜扎也常常收工後和工作人員一起去“搜刮美食”,遇到喜歡的隔天就買回來請大夥一起吃。所以雖然過年沒有回家,不過和劇組的“跨年晚會”,想必也有一番幸福,於是殺青時娜扎難忍不捨,也悄悄落了淚。
古力娜扎武神趙子龍貂蟬劇照檸檬初上圓滿殺青 娜扎自爆“劇組過年收穫頗多” 古力娜扎武神趙子龍貂蟬劇照
想要了解更多內容請點擊檸檬初上劇情介紹吧。

檸檬初上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