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檸檬初上孫妮喜歡陶然還是左再駿?是誰在背後陷害寧小檬?是孫妮嗎?孫妮為什麼要陷害寧小檬?

檸檬初上劇照檸檬初上孫妮喜歡陶然還是左再駿?是誰在背後陷害寧小檬?是孫妮嗎?孫妮為什麼要陷害寧小檬?
熱播劇《檸檬初上》中的孫妮副總是由張楊果而飾演的,一開始很多觀眾還挺喜歡這個孫妮的,可是隨著劇情的深入,孫妮這個人設開始慢慢的黑化了,對寧小檬越發不待見。孫妮是奧斯頓事務所的副總,也是陶然之下最大的官,處理奧斯頓日常事務,她是經過多年的努力才有今天的成就,可是自從寧小檬來了之後陶然的目光就一直圍著寧小檬轉,而且還把三恆集團的項目交給寧小檬單獨完成,並交代下去寧小檬以後直接給他匯報工作,跳過了孫妮在這個副總。
檸檬初上劇照檸檬初上孫妮喜歡陶然還是左再駿?是誰在背後陷害寧小檬?是孫妮嗎?孫妮為什麼要陷害寧小檬?
孫妮心高氣傲,一向自負的她心裡不平衡了,這么多年的努力還是沒有得到上司陶然的重視和信任,再加上她是喜歡左再駿的,左再駿也圍繞在寧小檬身邊,獨獨把她扔到一邊。嫉妒心作祟的孫妮偷偷的把三恆集團下達的修改方案放到了寧小檬桌子上的一摞檔案中,不告訴寧小檬他們之前的別墅方案已經改為辦公大樓了,導致寧小檬他們多日來的心血付之東流,還得罪了三恆集團,搞砸了項目。點擊檸檬初上劇情介紹了解更多內容。

檸檬初上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