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檸檬初上寧小桐是誰?寧小桐為什麼是寧家的禁忌?寧小桐離家出走的原因?寧小桐是怎么死的?

檸檬初上劇照 檸檬初上寧小桐是誰?寧小桐為什麼是寧家的禁忌?寧小桐離家出走的原因?寧小桐是怎么死的?
都市情感劇《檸檬初上》已經接近了尾聲,故事女主角寧小檬病情復發只剩下半年的時間,她八年前的秘密也浮出水面,緊接著妙妙的身世也真相大白。原來妙妙並不是寧小檬的親生女兒,她是寧小檬姐姐寧小桐的女兒。電視劇《檸檬初上》中一開始都沒有提過寧小桐這個人,寧小檬也從沒有說過自己有一個姐姐,原來這個寧小桐是寧家的禁忌,下面小編就來揭秘寧小桐成為禁忌的原因?寧小檬當年離家出走的原因,她是怎么死的?
檸檬初上劇照檸檬初上寧小桐是誰?寧小桐為什麼是寧家的禁忌?寧小桐離家出走的原因?寧小桐是怎么死的?
寧小桐是寧小檬的姐姐,也是她把妹妹小檬帶大的,寧媽媽去世之後寧小桐就覺得母親的死是寧爸爸的錯,在媽媽去世之後寧爸爸也是越發的沉默,整日專心建築事業,對整個家是不管不問,整個家沒有家的樣子,寧小桐和寧爸爸的間隙越來越大。寧小桐呆在這個家裡就是煎熬,承受不了之下收拾了行李要離開,寧爸爸很是惱火,訓斥寧小桐只要踏出這個家門就永遠別回來,父女關係斷絕,寧小桐也是性子倔強,不管不顧的還是離開了。十幾年寧小桐都沒有再回過寧家,她也逐漸的成為寧爸爸的禁忌,在寧家不準許被提起。
後來寧小桐去了台灣,也結婚生子了,可是在醫院待產時丈夫和公公婆婆在趕來醫院的路上出車禍而死,身邊不好的寧小桐受打擊很大,生下妙妙之後身體越發的虛弱,這次聯繫了在上學的寧小檬,把女兒妙妙交給寧小檬之後就去世了。精彩內容請點擊檸檬初上分集劇情介紹了解吧。

檸檬初上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