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檸檬初上唐茜是誰演的?唐茜反感寧小檬的原因?唐茜知道寧小檬有女兒的反應?唐茜有怎么的故事?

情感溫情大戲《檸檬初上》正在江蘇衛視熱播,劇中演員馬丁飾演寧小檬的同事“唐茜”,因為寧小檬經常會因為妙妙的事情請假,導致整個項目工作進度遲緩,一個組的同事都有點怨言,特別是唐茜。在昨晚的劇情中寧小檬又因為妙妙的事情缺席了一個很重要的會議,唐茜終於忍無可忍發作了,寧小檬終於解釋自己是因為女兒的事情才請假的。
檸檬初上劇照檸檬初上唐茜是誰演的?唐茜反感寧小檬的原因?唐茜知道寧小檬有女兒的反應?唐茜有怎么的故事?
當唐茜得知寧小檬年紀輕輕竟然有女兒就很是詫異,單身還帶著一個女兒肯定過的很是辛苦。寧小檬也沒有避諱,把妙妙寫的作文給唐茜看,唐茜也知道了寧小檬和妙妙的事情,感觸很大。寧小檬一直在等著妙妙喊自己一聲妙妙,唐茜也講了自己的故事她的媽媽得了失智症,也就是老年痴呆,已經不記得她的名字了,唐茜也在等著媽媽有一天可以想起自己,喊出自己的名字,兩人都盼望著這一天的到來,彼此消除隔閡,惺惺相惜。更多內容鎖定檸檬初上劇情介紹了解。

檸檬初上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