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檸檬初上寧小檬死了嗎?寧小檬和左再駿有沒有在一起?寧小檬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檸檬初上劇照檸檬初上寧小檬死了嗎?寧小檬和左再駿有沒有在一起?寧小檬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勵志情感大戲《檸檬初上》於昨晚在江蘇衛視大結局,很多觀眾都非常關注古力娜扎飾演的女一號“寧小檬”有沒有死?寧小檬最後有沒有和左再駿在一起?下面小編就來給大家揭秘一下寧小檬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檸檬初上劇照檸檬初上寧小檬死了嗎?寧小檬和左再駿有沒有在一起?寧小檬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眾所周知寧小檬八年前就得了惡性淋巴瘤,八年前消失也是在美國接受治療,待病情康復穩定之後才回到了上海,沒想到剛剛和妙妙相認沒有多久病就復發,醫生診斷只有六個月的時間。經歷了那么多的寧小檬對生死也開看了,縱然很捨不得妙妙、左再駿、鄭磊他們還是很客觀的面對。左再駿也終於說出了隱藏了多年的愛,寧小檬一直也是喜歡再駿的,因為顧忌著病情所以不敢愛,在電視劇最後一集中左再駿表白,寧小檬感動接受。在眾人愛的鼓勵之下寧小檬的病情逐漸好轉,半年之後寧小檬再次戰勝了病魔康復,並加入了孫妮創辦的公益社團,一起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左再駿也完成為寧小檬設計的愛的情書,這座建築就是他對寧小檬最好的告白。更多內容請點擊檸檬初上分集劇情介紹吧。

檸檬初上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