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檸檬初上左再駿為什麼要從寧小檬家裡搬出去?左再駿搬離寧小檬家裡的原因?

檸檬初上劇照檸檬初上左再駿為什麼要從寧小檬家裡搬出去?左再駿搬離寧小檬家裡的原因?
都市情感劇《檸檬初上》正在江蘇衛視熱播,眾所周知劉愷威飾演的“左再駿”和孫藝洲飾演的“鄭磊”都喜歡娜扎飾演的“寧小檬”,而且這喜歡堅持了八年。左再駿為了幫助妙妙早日適應上海的生活,從墾丁去上海住進了寧小檬家裡幫忙照顧妙妙,以此來幫著寧小檬和妙妙促進關係。
檸檬初上劇照檸檬初上左再駿為什麼要從寧小檬家裡搬出去?左再駿搬離寧小檬家裡的原因?
左再駿雖然喜歡著寧小檬,但是卻一直製造機會撮合好兄弟鄭磊和寧小檬在一起。在昨晚的劇情中左再駿從同事布萊恩那裡聽了一些話,有點遲疑自己住在寧小檬家裡會不會讓鄭磊不舒服。緊接著孫妮又提出了自己的意見,指出左再駿住在寧小檬家裡會影響寧小檬追求自己的幸福,讓他應該考慮一下鄭磊的感受。連續有兩個人都覺得一個男人住在女同學家裡不太方便,左再駿不想讓鄭磊多想,仔細考慮之後藉口要忙工作就從寧小檬家裡搬去鄭磊家裡暫住,自作主張的給寧小檬騰出私人空間。想要了解更多內容請點擊檸檬初上劇情介紹吧。

檸檬初上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