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檸檬初上左再駿知道寧小檬得病了嗎?左再駿是怎么知道的?

檸檬初上劇照檸檬初上左再駿知道寧小檬得病了嗎?左再駿是怎么知道的?
人氣明星古力娜扎在熱播劇《檸檬初上》中飾演男一號“寧小檬”,一開始就是講述她盡心的和妙妙相處,左再駿和鄭磊一起幫助她和妙妙相處,等著妙妙漸漸的接受寧小檬這個媽媽之後她卻被查出已經康復的淋巴腫瘤再次復發,而且只剩下六個月的時間。一開始寧小檬瞞著眾人,也只有陶然一個人最先知道寧小檬病情復發這件事,開始聯繫美國的醫院安排寧小檬去那邊治療,接著是鄭磊知道了,寧小檬拜託他幫忙先瞞著左再駿和妙妙。
檸檬初上劇照檸檬初上左再駿知道寧小檬得病了嗎?左再駿是怎么知道的?
因為陶然安排了人事調動,把寧小檬負責的事情都交給了別人,孫妮疑惑之下私下裡找寧小檬談話,這才知道小檬得病時間不多的事情,現在只剩左再駿和妙妙被蒙在鼓裡。寧小檬一直藉口處理三恆的案子去醫院檢查,經常很晚回來,好幾次之後左再駿也開始納悶三恆的案子怎么那么多事情,心裡有了疑惑。在電視劇第38集中寧小檬又藉口要去工地考察,晚上可能就不回來了,剛送走左再駿寧小檬就聯繫了鄭磊兩人一起去醫院接受治療,正好左再駿返回拿東西看見鄭磊和寧小檬一起打車離開了,他還以為鄭磊最近和寧小檬約會嗯,故意打電話過去調侃,結果鄭磊卻謊稱自己去寶山和客戶開會了,沒有告知他和寧小檬在一起,這讓左再駿篤定兩人有事瞞著自己。
等著寧小檬和鄭磊回來之後就看見左再駿正在等他們的解釋,寧小檬看瞞不下去只得把檢查報告拿了出來,左再駿這才知道寧小檬得了惡性淋巴腫瘤的事情。更多內容請鎖定檸檬初上劇情介紹了解。

檸檬初上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