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檸檬初上劇組開放媒體探班 劉愷威首談小糯米已經懂得打扮

檸檬初上探班照檸檬初上劇組開放媒體探班 劉愷威首談小糯米已經懂得打扮
據悉,由劉愷威古力娜扎孫藝洲朱泳騰張楊果而康寧馬丁領銜主演的現代勵志愛情劇《檸檬初上》現在已經進入後期製作階段,將於2016年5月份登入江蘇衛視黃金檔與觀眾見面。此前該劇在滬拍攝期間曾開放媒體探班,劉愷威在接受接受採訪時開心的透露:“小糯米已經懂得打扮了,沒想到那么小就有自己的喜好了。”
檸檬初上劇情介紹 檸檬初上劇照檸檬初上劇組開放媒體探班 劉愷威首談小糯米已經懂得打扮
電視劇《檸檬初上》講述了一段跨越八年的愛情故事,劇中,娜扎飾演的女主角小檬將與劉愷威飾演的男主角左再駿從校園到職場,因命運的陰差陽錯上演了一段讓人喜淚交加的浪漫愛情故事。劉愷威在劇中挑戰演大學生,被問及會否擔心裝嫩,他笑說:“不會啊我讀過大學,演大學生沒什麼問題,就敷一點面膜嘛!我比他們成熟一丟丟,但其實吧也,看不出來。”談起小糯米趣事,稱覺得她開始懂得打扮,有自己喜歡的服飾,沒想到她這么小就有自己的喜好。想要了解更多內容請鎖定檸檬初上劇情介紹吧。

檸檬初上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