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檸檬初上》古力娜扎首演現代劇 可愛丸子頭髮型被贊走在時尚前沿

檸檬初上劇照檸檬初上古力娜扎首演現代劇 可愛丸子頭髮型被贊走在時尚前沿
2016年可謂是古力娜扎大爆發的一年,前有《青丘狐傳說》中妹妹九尾狐恆娘,又有《山海經之赤影傳說》中的朱雀玄女蘇茉,再加上正在熱播的《武神趙子龍》中四大美女貂蟬,隨便哪個拉出來就是美感十足的古裝大美女。
近日,由娜扎、劉愷威孫藝洲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劇《檸檬初上》即將於5月9日登入江蘇衛視首播了,該劇可是一直以古裝為主的古力娜扎的首部現代題材愛情劇,從曝光的劇照中我們可以看見娜扎飾演的女主“寧小檬”以萌萌噠的丸子頭出場,被不少網友稱讚“走在時尚的前沿”!
檸檬初上劇照《檸檬初上》古力娜扎首演現代劇 可愛丸子頭髮型被贊走在時尚前沿
以古裝劇出道的娜扎,古裝造型深入人心。目前《山海經之赤影傳說》和《武神趙子龍》都在持續霸屏中,觀眾早已對娜扎的現代劇期待不已,在客串出演的《鏇風十一人》中,娜扎短暫的現代裝造型令人眼前一亮,青春靚麗的裝扮讓人對《檸檬初上》更加多了期待。新劇《檸檬初上》將以“暖”作為落腳點,獨創“暖式戀愛”為新一代年輕觀眾的戀愛支招,娜扎在劇中也需將“友情向左轉,愛情向右轉,偏偏左右不分,難捨難分”的難以抉擇演繹出來。除此之外娜扎此次也化身極具生活氣息的普通女孩,由青澀單純的大學生演繹至跨越八年時光逐漸成長的成熟女性,年齡的跨越也是對娜扎演技的一大考驗。點擊檸檬初上劇情介紹了解更多新鮮資訊。

檸檬初上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