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檸檬初上將播 “霸道總裁”劉愷威變“忠犬”二十四孝好男友

檸檬初上劇照檸檬初上將播 “霸道總裁”劉愷威變“忠犬”二十四孝好男友
眾所周知劉愷威出道以來都是以“霸道總裁”憂鬱氣質登場的,特別是《千山暮雪》中的“莫紹謙”可是俘虜不少女孩的芳心,這次在現代偶像劇《檸檬初上》中卻一改往日高冷傲嬌模樣,搭檔人氣花旦古力娜扎上演了一段長達八年的唯美初戀故事,而劉愷威更是頂住壓力變身“小鮮肉”學生,成了“忠犬”二十四孝好男友,暖男氣質爆棚!
檸檬初上劇照檸檬初上將播 “霸道總裁”劉愷威變“忠犬”二十四孝好男友
近日,《檸檬初上》曝光了“夏之鏇”版海報,身著白色毛衣的劉愷威手捧吉他與娜扎甜蜜相依,靜靜沉溺於戀愛的美好序曲之中。“霸道總裁”劉愷威在海報中一改往日高冷傲嬌模樣,化身“忠犬”二十四孝好男友,盡顯暖男氣質。而我們的主角古力娜扎也是一副小女人模樣,緊閉雙眼依偎在劉愷威懷裡,唯美感分分鐘閃瞎眼!想要了解更多資訊請關注檸檬初上劇情吧。

檸檬初上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