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檸檬初上》劉愷威娜扎孫藝洲親上陣獻真聲 大玩“聲音誘惑”

檸檬初上劇照檸檬初上劉愷威娜扎孫藝洲親上陣獻真聲 大玩“聲音誘惑”
溫情四月由劉濤、蔣欣、楊紫、王子文、靳東、王凱、祖峰領銜主演的《歡樂頌》霸屏,接著濃情五月有即將上映的《檸檬初上》,該劇匯集了劉愷威古力娜扎、孫藝洲、張楊果而朱泳騰等不少大咖,眾男神女神一溜串的接踵而至,讓不少冬粉淪為舔屏黨。
電視劇《檸檬初上》定檔於5月9號,雖然沒有楊洋、李易峰等小鮮肉的鮮嫩,劉愷威、孫藝洲、朱泳騰等老臘肉也是演技過硬,而且製片方更是誠意滿滿,為聲控粉送上了真人版“立體環繞音響”,劉愷威、古力娜扎、孫藝洲三大主演將親自上陣配音,大玩“聲音的誘惑”!
檸檬初上劇照《檸檬初上》劉愷威娜扎孫藝洲親上陣獻真聲 大玩“聲音誘惑”
此次在檸檬初上劇情中,劉愷威將用極具誘惑力的磁性嗓音,搭配上些許港腔作點綴,讓劇中的聲音儒雅且富有質感。辨識度極高的“ABC式”的咬字方式更是洋氣十足,獨具個人魅力。這樣一個大寫的“聲音能力者”,再加上劇中人物性格及氣質的烘托,相信接下來又會有一大堆新迷妹在飛奔而來的路上。
檸檬初上劇照《檸檬初上》劉愷威娜扎孫藝洲親上陣獻真聲 大玩“聲音誘惑”
除此之外,女主娜扎也將首次獻聲,少女嗓音清新甜美,台詞功底也是相當出色,原聲演繹《檸檬初上》更是遊刃有餘。堅持用聲音撩妹的“鹹肉”孫藝洲先後已經獻聲過多部熱播劇目,憑藉著聲音藝術方面紮實的功底更是圈粉無數。三大主演用聲音的誘惑力,開啟檸檬初上的神秘面紗。

檸檬初上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