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檸檬初上》娜扎詮釋單身媽媽 笑稱“無壓力,和女兒是閨蜜”

檸檬初上劇照檸檬初上》娜扎詮釋單身媽媽 笑稱“無壓力,和女兒是閨蜜”
都市情感劇《檸檬初上》即將於9號登入江蘇衛視獨家首播了,該劇匯集了劉愷威古力娜扎孫藝洲朱泳騰張楊果而等一眾演員出演,此次也是古力娜扎進軍現代劇的首部作品,劇中娜扎更是首次扮演“單身媽媽”寧小檬,撫養八歲的“女兒”妙妙,和劉愷威、孫藝洲上演了一段三角戀糾葛。在接受採訪時古力娜扎笑稱“雖然是首次扮演單身母親的角色,不過並沒有什麼壓力,還調侃和劇中女兒私下裡是好閨蜜”!
檸檬初上劇情介紹《檸檬初上》娜扎詮釋單身媽媽 笑稱“無壓力,和女兒是閨蜜”
娜扎坦言看劇本時最擔心的曾是飾演母親:“我其實也是剛畢業沒多久,也沒有當媽媽的經驗,所以開始最擔心的就是該如何和妙妙相處。”然而進組後,娜扎卻變得毫無壓力:“後來我發現妙妙其實很會拍戲,大家相處時特別愉快,我們就像閨蜜一樣,我特別喜歡她。”
除此之外,娜扎也常常將自己的暖寶寶送給“女兒”妙妙:“妙妙是台灣女孩子,一定會比我們都難接受這種溫差。”而每個鏡頭拍攝後,娜扎也會用身體先抱抱妙妙,安撫一下她,劇組的溫馨場景使冬日暖心不少。點擊檸檬初上劇情了解更多詳細諮詢。

檸檬初上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