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檸檬初上將播 朱泳騰火力全開繼“陳逸”之後再續“大叔型暖男”

我是杜拉拉劇照檸檬初上將播 朱泳騰火力全開繼“陳逸”之後再續“大叔型暖男”
實力演員朱泳騰可謂是老演員了,在劉愷威、娜扎、孫藝洲這些人氣大咖名不經傳的時候就已經獨霸螢屏,出演了《格格要出嫁》、《四大名捕》、《明天我不是羔羊》等眾多經典電視劇,近日已經步入中年的朱泳騰火力全開,在《我是杜拉拉》仲飾演暖男“陳逸”,溫暖了不少了冬粉,繼《我是杜拉拉》之後,朱泳騰繼續霸螢屏,在接檔劇《檸檬初上》中再次飾演一位暖男守護型大叔“陶然”,和娜扎飾演的寧小檬有一頓情感糾葛,不少網友調侃“朱古力CP”組合暖心!
檸檬初上劇照檸檬初上將播 朱泳騰火力全開繼“陳逸”之後再續“大叔型暖男”
《我是杜拉拉》的最後幾集中,不少網友留言說,陳逸對著杜拉拉,流出的最後那些淚,看著真讓人心碎,太感動了。成功塑造的“朱古力暖男”陳逸雖然昨晚在螢屏與觀眾話別,但是朱泳騰將把這股溫暖繼續。今晚,朱泳騰將在江蘇衛視開播的《檸檬初上》中,讓暖心之流持續溫暖觀眾。在《檸檬初上》中,朱泳騰和古力娜扎將組成“朱古力CP”,扮演娜扎的“守護天使”。他扮演的陶然是娜扎父親的學生,娜扎把他當做哥哥,他也像照顧妹妹一樣愛護關心她,但在內心他對她的愛早在相見的那一瞬間種進他的心裡。
“總之,這部劇我依然走暖男路線,希望陶然這個角色能讓觀眾感受到更多暖意。”朱泳騰如是說。更多內容請點擊電視劇檸檬初上劇情了解更多精彩。

檸檬初上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