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檸檬初上熱播 古力娜扎多款髮型大盤點

劉愷威古力娜扎孫藝洲朱泳騰張楊果而等眾多演員領銜主演的都市勵志青春系列劇《檸檬初上》終於於9號萬登入江蘇衛視黃金檔了,劇中三劍客之間的情感走向引起了不少網友的關注,紛紛猜測娜扎飾演的寧小檬到底情歸何處?隨著劇情的深入,寧小檬的秘密即將揭開,三人的歸宿也會陸續爆出來,除了劇情這一點,還有不少網友對於劇中娜扎造型也稱讚不已,特別是走在時尚前沿的“丸子頭”造型,下面小編就來盤點一下《檸檬初上》中古力娜扎的多款髮型吧!
檸檬初上劇照檸檬初上熱播 古力娜扎多款髮型大盤點檸檬初上劇照檸檬初上熱播 古力娜扎多款髮型大盤點
在《檸檬初上》中古力娜扎飾演的寧小檬出場最多的就是這種時尚丸子頭髮型,走在潮流的前沿。半長的齊耳短髮,棕黃色的顏色,在腦後扎個小丸子,清爽利落,還洋溢著青春的氣息,真可謂是靈氣十足,在配上劇中墾丁田園式的風景,襯託了主人公小清新文藝范兒氣質。
檸檬初上劇照檸檬初上熱播 古力娜扎多款髮型大盤點檸檬初上劇照檸檬初上熱播 古力娜扎多款髮型大盤點
齊耳短髮,後面沒有扎丸子,很是自然的下垂,並把兩耳鬢角處的頭髮別到耳後,配上古力娜扎瘦瘦的小臉,清新自然,而且該髮型也適用於職場上班族,除了清新脫俗之外還有一種正式場合的端莊,很符合白領階層的職場氛圍,少了一份休閒隨意,多了一份精明能幹的職場范兒。

檸檬初上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