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盤點李易峰緋聞女友

李易峰緋聞女友盤點
人紅緋聞多,當紅男演員李易峰可謂是見證了這句話。從《古劍奇譚》之後,李易峰異軍突起,成為了娛樂圈赤手可熱的小鮮肉。隨後,就有很多網友微博爆出李易峰的感情史。這其中真真假假難辨,到底哪些是真哪些是假?請聽小編來為大家盤點李易峰出道以來的所有緋聞女友。
李易峰唐嫣:李易峰緋聞女友唐嫣 李易峰個人資料李易峰緋聞女友唐嫣 李易峰個人資料
有網友驚人的發現,李易峰和唐嫣竟然有多款情侶單品。比如這款胸前帶閃電的衛衣。李易峰曾經穿著這款衛衣現身機場,唐嫣竟然也有一件同款。這是大大方方穿情侶裝的節奏啊,不如就承認了戀情一起穿情侶裝、參加情侶綜藝吧!不過據說國民老公王思聰也有一件同款,這又是什麼節奏呢?除了情侶單品,兩人還有一些十分有愛的合照。在拍攝《活色生香》和《盜墓筆記》時,兩人拍下的兩張照片,看起來比一些情侶間的照片還要充滿愛意。
但李易峰和唐嫣兩人只是經常一起拍戲的好友,私交十分好,但兩人並不是男女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