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李易峰條紋西裝亮相《麻雀》發布會現場 直言“首演特工很過癮”

麻雀發布會李易峰條紋西裝亮相《麻雀》發布會現場 直言“首演特工很過癮”
諜戰燒腦電視劇《麻雀》終於確定播出日期,該劇將於9月5日接檔《麻辣變形計》登入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主要講述了和組織失去聯繫的地下黨特工陳深孤軍奮戰在敵特內部,堅持信仰,在槍林炮雨中完成使命的驚險故事。
昨日,電視劇《麻雀》在北京召開發布會,導演攜李易峰周冬雨張魯一張若昀等各主創亮相發布會,此處當紅炸子雞李易峰身穿紅色格紋西裝下搭深色牛仔褲,成熟穩重魅力十足!《麻雀》也是李易峰的首部諜戰戲,也是首次挑戰特工角色,在發布會現場被問及感受,李易峰直言“過癮,有挑戰”!
麻雀劇照李易峰條紋西裝亮相《麻雀》發布會現場 直言“首演特工很過癮”
在電視劇麻雀劇情中,李易峰飾演身懷革命信念的潛伏者陳深。當天,他身穿紅色格紋西裝下搭深色牛仔褲出場,看起來成熟穩重又不失雅痞氣息,頗有幾分“陳隊長”的風采。據了解,此次是李易峰首次出演諜戰片。當被主持人問到播出後,是否擔心會被同類型作品作比較時,李易峰表示:“我希望《麻雀》能成為我的一個品牌作品。比較不重要,重要的是這部劇的每一個人物、每一條感情線都很吸引人。”
麻雀劇照李易峰條紋西裝亮相《麻雀》發布會現場 直言“首演特工很過癮”
談及對作品的看法,李易峰直言有挑戰性,“還是希望把大家帶回那段歷史中間吧,在很多細節、環節上會嚴肅地去面對。”除了作品本身, 李易峰與兩位女生之間的感情戲也引人關注。

麻雀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