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麻雀歸零計畫到底藏在什麼地方 陳深有沒有盜走歸零計畫?

眾所周知在熱播劇麻雀陳深的最終目的就是拿到歸零計畫,之前所有人的犧牲都是為了保護塵陳深臥底的身份不被曝光,在昨晚麻雀大結局劇情介紹中陳深接到了最後的指令,要在十日以內拿到計畫,因為日軍和汪偽馬上要啟動歸零計畫,要在啟動之前摧毀。陳深只能放手一搏,不成功便成仁,在劉蘭芝的生日晚宴上,陳深在扁頭的幫助下潛回了行動處,打開畢忠良辦公室密室,結果並沒有在箱子裡找到,裡面都是一些小孩子的玩具,是畢忠良珍藏的死去女兒妞妞生前的玩具。
麻雀歸零計畫到底藏在什麼地方 陳深有沒有盜走歸零計畫?
陳深靈光一閃,回想起在晚宴上劉蘭芝拿起妞妞的相框懷念,突然進來的畢忠良看似非常緊張這個相框,他懷疑歸零計畫就藏在裡面,冒險又從行動處折回了畢忠良家裡,支開劉蘭芝,果然在相框裡找到了歸零計畫,用微型相機拍攝了下來,之後交給汪姐,讓她先撤離和老k他們會合,把東西交給制定的人,之後他會護送他們去延安。

麻雀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