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麻雀唐山海死了嗎?麻雀唐山海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麻雀劇照麻雀唐山海死了嗎?麻雀唐山海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實力演員張若昀在熱播劇《麻雀》中飾演男二號“唐山海”一角,真實身份是一腔熱血的軍統特工,和徐碧城搭檔,裝扮成假夫妻潛伏在汪偽行動處臥底。唐山海和徐碧城為了隱瞞身份步步為營,和畢忠良開始一番心理戰,後來又來了一個陰狠毒辣的蘇三省,逐漸的和陳深由一開始的敵對慢慢的達成聯盟,其最終目的就是拿到至關重要的歸零計畫。後來唐山海還是中了蘇三省的計,導致身份暴露,好在在陳深的幫助下徐碧城及時逃走,沒有被抓。
麻雀劇照麻雀唐山海死了嗎?麻雀唐山海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麻雀分集劇情第54集中李默群、畢忠良為了對付被影佐看中的蘇三省,達成共識準備保唐山海一命,條件就是軍統那邊犧牲兩個人來換唐山海的性命,到時候可以把臥底的名頭推到已經逃跑的徐碧城身上,又有兩個抓捕的交通員將功贖罪,也來給影佐交差。可惜在唐山海得知前來接頭的軍統交通員其實是共產黨的人改變了主意,他不願意看著徐碧城因為陳深有危險而冒險,放棄了接頭逃跑。最後唐山海還是沒有逃脫,被畢忠良又抓回了行動處,影佐下令把唐山海活埋。
麻雀劇照麻雀唐山海死了嗎?麻雀唐山海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唐山海被處決前,陳深為他理了一次發,託付陳深照顧好徐碧城,最後一步一步走向了那個深挖的坑,走得十分從容, 仿佛是走向可以散步的林蔭道或者一處公園。然後他開始唱歌,他唱的是萬里長城萬里長,長城外面是故鄉…聲音低沉而有力。

麻雀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