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麻雀周麗是誰?徐碧城為什麼要堅持營救周麗?

麻雀劇照麻雀周麗是誰?徐碧城為什麼要堅持營救周麗?
李易峰周冬雨張若昀張魯一闞清子領銜主演的諜戰大戲《麻雀》正在湖南衛視黃金檔熱播,隨著電視劇麻雀劇情的深入陳深唐山海、徐碧城達成聯盟。在昨晚的劇情中剛消停一段時間的徐畢城從總務處調職去機要室當秘書,可以直接接觸一些核心機密訊息,剛上任沒有幾天徐碧城就接到了一份轉移名單,在上面赫然看到了周麗的名字。徐碧城現是拜託陳深幫自己營救,然而陳深明白沒有人能從畢忠良手裡把人救出去,此事太過危險,弄不好都得暴露,拒絕了徐碧城。
麻雀劇照麻雀周麗是誰?徐碧城為什麼要堅持營救周麗?
徐碧城不死心,也拜託了唐山海,然而心思縝密的唐山海和陳深想的一樣,太過冒險,也是沒有同意。徐碧城之所以要救這個周麗,其實是因為周麗是她在黃埔十六期時的同學、好姐妹,那個時候徐碧城特別笨,門門功課都是倒數,只有周麗陪在她身邊,安慰她鼓勵她,給她很多的信心和鼓勵。周麗對於徐碧城來說就是在困境中的知己好友,畢業之後周麗分到了軍統二小組工作,很長一段時間都沒有訊息,沒成想是被行動處抓了,看到昔日的好姐妹有危險,徐碧城自然不會坐視不管,想盡辦法要救人。

麻雀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