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麻雀蘇翠蘭去了哪裡?麻雀誰綁架了蘇翠蘭?

麻雀劇照麻雀蘇翠蘭去了哪裡?麻雀誰綁架了蘇翠蘭?
諜戰大戲麻雀已經接近了尾聲,隨著唐山海暴露犧牲,陳深畢忠良蘇三省三人之間的鬥爭愈演愈烈,而真正的“麻雀”到底是誰,成了他們三人之間的較量,緊接著李小男地下黨的身份也曝光了,她就是“醫生”,更是宰相的親妹妹,一直以來她用身為演員的演技騙過了所有人,在陳深身邊默默的保護著她。為了營救曝光身份被抓的李小男,陳深想盡了辦法,更是布置陷阱讓蘇三省背下麻雀的黑鍋,徐碧城也從中周鏇,為了給唐山海報仇,化名為陳小姐,把蘇三省的姐姐蘇翠蘭拐走控制了起來,在知道李小男面臨處決的時候想鋌而走險和蘇三省談判,用蘇翠蘭的性命換李小男的。
麻雀劇照麻雀蘇翠蘭去了哪裡?麻雀誰綁架了蘇翠蘭?
可惜日本人影佐也不是省油的燈,不相信蘇三省會是內奸,並沒有處決他,還讓他和陳深一起去處決李小男,就是想試探彼此。蘇翠蘭一直被弟弟蘇三省蒙在鼓裡,不知道他是漢奸,在電視劇麻雀劇情第65集中蘇翠蘭知道真相,趕往刑場阻止弟弟殺李小男,殊不知日本人和畢忠良埋伏在周圍,估計會凶多吉少。連帶著蘇三省也會遭殃。

麻雀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