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麻雀唐山海、徐碧城身份暴露了嗎?吳龍有沒有見到畢忠良?吳龍是怎么死的?

麻雀劇照麻雀唐山海徐碧城身份暴露了嗎?吳龍有沒有見到畢忠良?吳龍是怎么死的?
眾所周知電視劇麻雀劇情介紹中的吳龍是畢忠良的線人,在一次煙土生意中知曉在行動處有軍統的臥底,而臥底就是唐山海和徐碧城,上一次的暗殺吳龍僥倖逃脫,唐山海和陳深都在尋找吳龍。唐山海尋找吳龍就是想除掉滅口,陳深是擔心吳龍活著徐碧城身份暴露,所有才暗地裡尋找。在昨晚的壽宴上吳龍出現了,陳深幫著唐山海、徐碧城拖住了吳龍,可是等著放煙火的時候吳龍衝進了人群,大喊著要見畢忠良,可惜此時畢忠良忙著給上司李默群過生日,無暇顧及。
麻雀劇照麻雀唐山海、徐碧城身份暴露了嗎?吳龍有沒有見到畢忠良?吳龍是怎么死的?
唐山海的手下陶大春在壽宴上動手暗殺李默群,畢忠良最先發現刺客,大喊一聲場面混亂,就在大春對著畢忠良開槍之際唐山海一把吳龍推上前,以誤殺的方式除掉了吳龍,救下了畢忠良一命。吳龍死了,他要報告的秘密也就永遠成了謎,畢忠良縱然懷疑唐山海,可是也沒有確切的證據,監視了一段時間也沒有發現有用的,只得撤了監視的眼線,唐山海和徐碧城險險逃過一劫,沒有暴露身份。壽宴上的刺殺陳深多次幫著唐山海,最後唐山海的那一推救了畢忠良,也算接受了陳深的好意,三人心照不宣的結盟。

麻雀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