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麻雀熟地黃是誰?行動處的最高機密是什麼?

麻雀劇照麻雀熟地黃是誰?行動處的最高機密是什麼?
李易峰周冬雨張若昀張魯一闞清子尹正王勁松等領銜主演的諜戰大戲《麻雀》正在湖南衛視熱播,隨著劇情的深入,陳深唐山海聯盟,經過一輪輪的並肩作戰,終於暫時保全了自己,沒有暴露身份。而此時的行動處叛變軍統,把軍統上海站各個聯絡地點賣給行動處的蘇三省成了李默群身邊的紅人,混的是如日中天,而李默群一直懷疑中共麻雀和軍統的熟地黃就潛伏在行動處,秘密的指派蘇三省調查此事,如果真的查出了潛伏的內奸,作為行動處處長的畢忠良是難辭其咎,必定會招致日軍影佐將軍的芥蒂,以後在行動處可就不好待了,李默群想藉機打壓畢忠良。
麻雀劇照麻雀熟地黃是誰?行動處的最高機密是什麼?
潛伏在行動處、代號為麻雀的中共特工就是陳深,而軍統的熟地黃當然就是唐山海了,他的身份是絕密,就連軍統上海站站長曾樹都不知道確切的身份,只有鋤奸隊的隊長陶大春和他是單線聯繫,可以直接下達鋤奸指令,不受上海站的調配。徐碧城和唐山海假扮成夫妻來投靠行動處,目的就是為了掩護唐山海的身份,再者徐碧城更是李默群的表外甥女,有著這層關係,唐山海更容易潛伏。麻雀分集劇情介紹汪偽行動處最高的機密就是和日軍聯合策劃的“歸零計畫”,汪偽和日軍組建了一個秘密基地,培訓一批特工,要通過各種辦法安插至國民黨和共產黨各個階層,從內部破壞,一旦歸零計畫啟動,對國民黨和共產黨都是致命的打擊,所以陳深和唐山海都是為這份“歸零計畫”而來。

麻雀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