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麻雀柳美娜死了嗎?柳美娜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諜戰燒腦大戲《麻雀》正在湖南衛視熱播,新晉演員劉珈彤在劇中飾演“柳美娜”一角,是汪偽行動處檔案室秘書,保管著整個處里的最機密情報,包括陳深唐山海他們一心想要拿到的歸零計畫。“柳美娜”一角和實力暖男張若昀飾演的“唐山海”有頗多感情糾葛,戲份十足。下面小編就來為大家揭秘一下劉珈彤飾演的柳美娜最後的結局。
麻雀劇照麻雀柳美娜死了嗎?柳美娜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麻雀劇情第35集中唐山海為了拿到檔案室的鑰匙,繼續使用美男計色誘柳美娜,雖然柳美娜已經心知肚明唐山海對自己並不是真心的,可是還要願意飛蛾撲火。果然唐山海剛和柳美娜溫存了就偷偷的翻找手包里的檔案室鑰匙,柳美娜壓根就沒有睡著,拿著槍把唐山海堵了正著。唐山海謊稱對她是真心的,一番連哄帶騙,答應只要歸零計畫到手就帶著她遠走高飛,柳美娜還真信了,跑回檔案室盜走了歸零計畫,和陳深撞個正著。
麻雀劇照麻雀柳美娜死了嗎?柳美娜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陳深自然不希望歸零計畫落入軍統唐山海手裡,逼著柳美娜合作,配合著演一齣戲來洗脫他自己的嫌疑,等著柳美娜一離開就趕緊通知了畢忠良。畢忠良這邊發現歸零計畫被盜很是慌張,派遣大批人手追擊,唐山海本來是安排讓陶大春送柳美娜去香港那邊的,可是柳美娜死活不願意自己離開,非得讓唐山海跟自己一起走,時間一拖就晚了一步,畢忠良的人殺了上來。柳美娜中槍受了重傷,她不願意拖累唐山海暴露,懇求唐山海給自己一槍解脫,她不想落在畢忠良手裡,那會比死更難受。最後唐山海忍痛開了槍,柳美娜含著笑死在了他的懷裡。

麻雀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