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麻雀李小男是怎么暴露身份的?李小男被抓了嗎?李小男有沒有逃脫?

麻雀劇照麻雀李小男是怎么暴露身份的?李小男被抓了嗎?李小男有沒有逃脫?
李易峰周冬雨張魯一張若昀尹正闞清子等眾多人氣實力大咖領銜主演的諜戰大戲《麻雀》正在湖南衛視熱播,闞清子在劇中飾演“李小男”一角,表面上是電影公司的女演員,其真實確是地下黨情報員“醫生”,利用演戲的天賦把身份隱藏的很深,多次幫助陳深化險為夷。李小男對陳深用情很深,奈何陳深只當她是親人,愛的是徐碧城,無法給李小男承諾。麻雀分集劇情第58集蘇三省抓了那日前去和紅磨坊咖啡廳接頭的中共地下黨杜歡樂,嚴相逼共挖出了情報,代號醫生的情報員傳訊息要在六大埭倉庫會面,蘇三省趕緊去日本人那裡借人手抓捕。
麻雀劇照麻雀李小男是怎么暴露身份的?李小男被抓了嗎?李小男有沒有逃脫?
跟在蘇三省身邊的阿強以前是劉二寶的手下,從他嘴裡畢忠良也第一時間拿到訊息,搶在蘇三省前天讓陳深帶入去倉庫抓人。陳深縱然心急如焚,可是周圍都是畢忠良的眼線,他不能有絲毫的動作去倉庫給醫生傳遞訊息,只能帶去去抓捕,結果推開倉庫的人發現所謂的“醫生”竟然是李小男。李小男在知道自己被圍之後第一時間把情報吃了,坦然自若的讓陳深拷上自己,在押解途中還用摩斯密碼把情報傳遞給了陳深。李小男並沒有逃脫,被抓去了行動處,等待她是刑獄逼宮,結局將是凶多吉少。

麻雀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