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麻雀唐山海為什麼要選擇逃跑?唐山海放棄活著的根本原因是什麼?

麻雀劇照麻雀唐山海為什麼要選擇逃跑?唐山海放棄活著的根本原因是什麼?
在昨晚麻雀劇情中唐山海再次被抓入行動處,本來畢忠良陳深李默群已經布置好一切,瞞著蘇三省和影佐,軍統的戴笠也答應拿兩條人命來保住唐山海的性命,雙方互利互惠,來一出瞞天過海,沒有確鑿的證據就不能說明唐山海就是軍統的熟地黃,把罪名推到已經逃走的徐碧城身上就好。然而昨晚麻雀劇情介紹第54集中畢忠良帶著行動處人埋伏,只等著和唐山海接頭的兩個軍統的交通員出現,只要接頭人落網,唐山海就完成了任務,就可以將功折罪,可是眼看著接頭人即將進入咖啡廳,唐山海卻突然改變了主意,沒有按照計畫接頭,竟然選擇了逃跑。
麻雀分集劇情介紹 麻雀劇照麻雀唐山海為什麼要選擇逃跑?唐山海放棄活著的根本原因是什麼?
其實所謂的軍統的接頭人並不是軍統的人,戴笠不會幹吃虧的事情,來接頭的人其實是地下黨的交通員,畢忠良早已經猜到,布下了天羅地網抓人,可是陳深和唐山海卻不知道。逃亡的徐碧城逼問陶大春之後才知道內情,她不願意眼睜睜的看著陳深那邊的人送死,一方面是唐山海的性命,一方面是抗日的革命戰士,權衡之後徐碧城還是冒險去咖啡廳見了唐山海,讓他想辦法脫身,在約定地點碰頭一起離開。唐山海一聽對方竟然是共產黨的人於心不忍,外面的陳深要是知道一定會想辦法救人,陳深的處境就危險了,相應的徐碧城也會不顧一切的救陳深,為了徐碧城的安危,唐山海甘願放棄了生的希望,逃離了咖啡廳。

麻雀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