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麻雀蘇三省是誰?蘇三省為什麼要背叛軍統?

麻雀劇照麻雀蘇三省是誰?蘇三省為什麼要背叛軍統?
人氣演員尹正在熱播劇《麻雀》中飾演“蘇三省”一角,本是軍統上海區副區長,一開始還幫著陶大春的颶風隊找落腳地方,還幫忙除掉了於胖子。然而沒過多久,蘇三省竟然叛出軍統,投靠了汪偽行動處,為了顯示自己的投誠之心,竟然把軍統在上海的各個聯絡地點全部告知行動處,導致軍統上海站全軍覆沒,連上海站戰長曾樹也被抓了。電視劇麻雀劇情介紹中的蘇三省一個軍統上海戰副區長為什麼會突然叛出軍統,到底什麼原因呢?
麻雀劇照麻雀蘇三省是誰?蘇三省為什麼要背叛軍統?
原來蘇三省擔任軍統上海站副區長很多年了,一直都是兢兢業業的,盼望著上級把自己提升為正區長,可惜等來等去戴笠竟然又派遣了一個曾樹來上海主持大局,這讓蘇三省不滿了,而且這個曾樹一來上海就吆五喝六的,根本不把他這個副區長放在眼裡。久而久之,野心勃勃的蘇三省再也無法容忍,既然受不到重用,就另找門路,眼下上海是日軍的地盤,汪偽行動處是如日中天,蘇三省這才判出軍統投靠了行動處,當了漢奸。

麻雀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