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麻雀畢忠良怎么被抓去梅機關了?畢忠良真的被日本人抓了嗎?

麻雀劇照麻雀畢忠良怎么被抓去梅機關了?畢忠良真的被日本人抓了嗎?
實力老戲骨張魯一在熱播劇麻雀分集劇情中飾演“畢忠良”一角,是汪偽行動處處長,老謀深算、城府極深,疑心重。在昨晚的劇情中畢忠良竟然被日本人抓去梅機關審問?這到底是怎么回事,畢忠良為日本人辦事,怎么被抓去梅機關了?這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
麻雀劇照麻雀畢忠良怎么被抓去梅機關了?畢忠良真的被日本人抓了嗎?
事情的起因就是因為汪偽政府和日本人密謀的絕密情報“歸零計畫”在行動處失竊,而作為行動處的處長畢忠良因為失職被革職查辦,這才被日本人帶去梅機關問訊。其實畢忠良入獄就是一出苦肉計,之前那兩份歸零計畫也是畢忠良拋出了誘餌,為了引出軍統的熟地黃和中共的麻雀,看看行動處的內奸到達是誰,老謀深算的畢忠良怎么可能被柳美娜算計,在梅機關的他靜觀其變,等著魚兒上鉤,卻和日本人影佐嚴密的盯著軍統的動靜,還用電訊偵緝車差一點把傳遞情報的唐山海徐碧城逮個正著。

麻雀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