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麻雀畢忠良有沒有發現陳深臥底身份?畢忠良死了嗎 畢忠良結局是什麼?

麻雀劇照麻雀畢忠良有沒有發現陳深臥底身份?畢忠良死了嗎 畢忠良結局是什麼?
實力老戲骨張魯一在諜戰劇《麻雀》中飾演“畢忠良”一角,是劇中反派大boss,也是汪偽行動處處長,為人城府極深,老謀深算,和陳深是生死好兄弟,然而兄弟情是一說,對於從陳深的身份卻從沒有打消過懷疑。張魯一飾演的畢忠良殺了宰相,弄死了唐山海,還害了李小男,手上的人命不計其數,然而可恨之人也有可取之處,對於老婆劉蘭芝那是好的沒話說。昨晚麻雀迎來大結局,下面小編就來說說麻雀電視劇劇情畢忠良最後的結局吧。
麻雀劇照麻雀畢忠良有沒有發現陳深臥底身份?畢忠良死了嗎 畢忠良結局是什麼?
畢忠良最後是死了,不過不是死在陳深手裡,而是為了救劉蘭芝而死。陳深返回畢忠良的住處從相冊里找到了歸零計畫,畢忠良也總算明白陳深真的是臥底,在陳深準備撤離的時候出現拿著槍攔下,兩兄弟拔槍相向,畢忠良手裡的槍被陳深奪走,他始終沒有對著畢忠良開槍,而是放了空槍,發現沒有子彈,畢忠良接著又掏出裝有子彈的槍,不顧劉蘭芝的阻攔打傷了陳深的肩膀,他還是心軟了,如果真的想陳深死這一槍就直接要了陳深的命。
畢忠良準備殺陳深的時候劉蘭芝死命的擋著,讓陳深趕緊走,埋伏在暗處的狙擊手本來是要擊斃陳深的,結果畢忠良看見槍口歪了,剛好劉蘭芝經過,畢忠良一個箭步衝上去替劉蘭芝擋下了子彈而死。再也不敢開槍的陳深終於有勇氣邁出了那一步,開槍殺了藏著的狙擊手。畢忠良死了,劉蘭芝去了孤兒院照顧那些孤兒。

麻雀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