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麻雀徐碧城有沒有救出周麗?行動失敗了嗎?被畢忠良抓住的人是誰?

麻雀劇照麻雀徐碧城有沒有救出周麗?行動失敗了嗎?被畢忠良抓住的人是誰?
在電視劇麻雀劇情介紹意氣用事、衝動的徐碧城瞞著唐山海去找了陶大春商量營救周麗,布置在行動處轉移犯人的路上動手劫囚,約定十一點鐘要是押送車輛還沒有來就取消行動。本來這次押送犯人的負責人是扁頭的,可惜扁頭的老娘生病住院,人走不開,畢忠良讓陳深接手押送,這樣以來陳深就得面對劫囚的陶大春等人,徐碧城慌了,勸說陳深不要去,然而命令已下,容不得更改,加上兩人的對話正好被畢忠良的心腹劉二寶聽見。
麻雀劇照麻雀徐碧城有沒有救出周麗?行動失敗了嗎?被畢忠良抓住的人是誰?
劉二寶趕緊向畢忠良報告,好在他只聽見喬家柵三個字,心思縝密的畢忠良安排了很多人在喬家柵埋伏,就等著人來劫囚呢。人是救不了,當務之急是通知陶大春撤離,然而徐碧城這裡有人監視,唐山海只得冒險趕往喬家柵,不得已殺了兩個行動隊員,這才及時的攔下了準備行動的陶大春。事不湊巧,陶大春手下一名叫呂明的特工就是周麗的丈夫,得知失蹤已久的媳婦就在押送隊伍中就心急如焚,要不是陶大春死拉著估計就暴露了,然而在拉扯中他身上的玉佩掉落現場,正好被劉二寶發現,畢忠良心生一計,又讓劉二寶把東西放回了原處,就等著守株待兔,發現玉佩不見的呂明返了回去,被畢忠良的人抓個正著。
這個呂明經不住嚴刑拷打,透漏出上線就是陶大春,而且他還見過徐碧城,一旦把徐碧城供出來,後果不堪構想,而且唐山海也是麻煩纏身,殺那兩個特務時衣服扣子掉落現場,他也面臨著暴露的危險。

麻雀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