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麻雀

麻雀劇情簡介

1940年的中國時局動盪,中日戰爭如火如荼,汪精衛在日本的扶持之下公然做起了漢奸,在南京成立汪偽政府。與此同
時上海魚龍混雜,國民黨、共產黨、汪偽漢奸、日軍等各界勢力分布在各個角落,侵華日軍開始在上海大肆的搜捕、殘害愛國抗日誌士,前國民黨軍官畢忠良(張魯一 飾)成為汪偽政府骨幹,成立“特別行動處”,擔任處長,成為日軍控制上海的爪牙、為虎作倀。代號為“麻雀”的共產黨戰士陳深(李易峰 飾)一直潛伏在畢忠良身邊,雖然與上級失去了聯繫,卻一直堅持自己的信仰,在險境中展開營救上線“宰相”及抗日誌士的計畫。 “宰相”犧牲後,陳深終於找到新上線“醫生”,接受新的任務就是奪取了日軍的歸零計畫,而此時他的初戀徐碧城(周冬雨 飾)與國民黨情報人員唐山海(張若昀 飾)假扮夫妻潛伏進特別行動處,也是為歸零計畫而來,三人各懷心思,多次的交鋒差一點曝光身份。最後機智過人的程深將計就計,離間日軍和汪偽分子,成功的奪取了“歸零”計畫,粉碎了日軍的陰謀計畫。

麻雀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