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麻雀第69集劇情介紹

麻雀劇情介紹第69集 麻雀大結局劇情介紹

畢忠良為救劉蘭芝而死 陳深徐碧城多年後再見 新的戰鬥即將開始

陳深決定放手一搏,在劉蘭芝的生日晚宴動手盜取歸零計畫,只是東西到底被畢忠良藏在哪裡呢?徐碧城收拾了行李準備按照陳深說的去林隱寺等著他成功歸來,結果被陶大春攔下,他發現了徐碧城和陳深的關係,不準徐碧城離開,打暈帶走了他。

陳深並沒有隱瞞跟著自己的扁頭,告知他今晚他準備離開上海,理由就是夜路走多了擔心掉坑裡,也勸說扁頭為自己打算,總不能一輩子當漢奸,最後讓扁頭幫自己辦一件事。劉二寶和陳深那一幫手下喝酒打牌,結果喝醉的一個手下說漏了嘴,透漏了陳深之前跟徐碧城打手勢的細節,畢忠良一聽臉上的表情就變了,讓手下去集合行動處所有人,瞞著劉蘭芝帶人返回行動處。

扁頭掩護著陳深潛入了行動處,陳深讓扁頭出了行動處之後不要回家立馬去車站,他已經安排人去接朱珠了,一個小時之後坐上車去西藏那邊,扁頭知道接下來陳深會很危險,很是不捨的和陳深擁抱之後按照他說的離開。扁頭剛離開沒有多久,畢忠良就帶著大隊人馬回了行動處搜查。

陳深進入畢忠良的辦公室密室尋找歸零計畫,結果密室的皮箱裡沒有,都是一些妞妞曾經玩具,陳深回憶起畢忠良很是緊張劉蘭芝拿起的妞妞的相框,有點疑惑畢忠良緊張的原因,懷疑歸零計畫在相框裡面,立馬離開密室返回。陳深早就安排了老k他們在外應,在行動處狂丟炸彈制止混亂,陳深得以順利離開行動處。

畢忠良開車趕回家裡,劉二寶卻偷偷的給李默群打電話,原來他是李默群安插在畢忠良身邊的線人,此刻他讓劉二寶密切監視畢忠良,不管是誰要是有人要偷歸零計畫就格殺勿論。陳深支開劉蘭芝,果然在相冊里找到了歸零計畫,用微型相機拍攝下來,準備離去的時候畢忠良拿著槍出現。

徐碧城醒來拿著槍逼著陶大春下車,之後開車趕往陳深所說的集合地點。畢忠良質問陳深這么多年了他從沒有做過對不起他的事情,為什麼要利用自己的信任背叛,陳深勸說畢忠良帶著嫂子跟自己離開,正好此時劉蘭芝過來震驚對峙的兄弟兩人。

陳深搶走了畢忠良手裡的槍,畢忠良情緒崩潰的讓陳深開槍,諷刺他不敢開槍,陳深拿著槍對著頭頂扣動扳機,結果裡面根本沒有子彈,畢忠良又拿出一把槍打傷了陳深的肩膀。劉蘭芝攔著畢忠良要救陳深,畢忠良始終沒有扣動扳機,藏在外邊的狙擊手一直盯著屋裡的動靜,畢忠良為救劉蘭芝而死,劉蘭芝無法接受嚇得暈了過去,陳深給臨死的畢忠良說了宰相和李小男的身份,雖然不能原諒他背棄了整個民族,但是還是期望下輩子能夠在做兄弟。

陳深把歸零計畫交給汪姐,讓她和老k他們回合,他開著車引開行動處的追兵,半道上被李默群攔下,徐碧城衝出來掩護他逃跑,重傷的陳深恍惚之下撞上了一旁的紙箱子爆炸,陶大春救走了徐碧城,徐碧城不相信陳深死在了車禍里,哭的淚流滿面。汪姐他們把情報交給了陳深的上級,幾人去了延安,幾個月後沒死的陳深也去了延安,可惜徐碧城沒來。

1949年國共內戰,陳深又來到了上海和情報人員接頭,此人長得特別像宰相,徐碧城和陶大春他們現在是國民黨保密局的幹部,帶人緝捕麻雀,在舞池裡徐碧城終於見到了在舞池跳舞的陳深,其實徐碧城是組織安排進國民黨保密局的臥底。陳深和那個長得很像宰相的同志又開始了新一輪的戰鬥,徐碧城看著他們兩人安全離開之後才開始搜查緝捕···

下一集(第 69 集) 麻雀電視劇劇情看點 麻雀陳深死了嗎?陳深和徐碧城有沒有在一起? 麻雀畢忠良有沒有發現陳深臥底身份?畢忠良死了嗎 畢忠良結局是什麼? 麻雀歸零計畫到底藏在什麼地方 陳深有沒有盜走歸零計畫? 麻雀中誰才是真正的麻雀?陳深到底是不是麻雀? 麻雀蘇三省死了嗎?麻雀蘇三省結局是什麼? 麻雀李小男死了嗎?麻雀李小男結局是什麼?麻雀李小男第幾集死的? 麻雀蘇翠蘭去了哪裡?麻雀誰綁架了蘇翠蘭? 麻雀李小男是怎么暴露身份的?李小男被抓了嗎?李小男有沒有逃脫? 麻雀李小男的姐姐是誰?李小男和宰相是什麼關係?李小男到底是什麼人? 麻雀唐山海死了嗎?麻雀唐山海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麻雀唐山海為什麼要選擇逃跑?唐山海放棄活著的根本原因是什麼? 麻雀畢忠良怎么被抓去梅機關了?畢忠良真的被日本人抓了嗎? 麻雀柳美娜死了嗎?柳美娜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麻雀陳深為什麼突然向李小男求婚?陳深是真的想娶李小男嗎? 麻雀熟地黃是誰?行動處的最高機密是什麼? 麻雀蘇三省是誰?蘇三省為什麼要背叛軍統? 麻雀徐碧城有沒有救出周麗?行動失敗了嗎?被畢忠良抓住的人是誰? 麻雀周麗是誰?徐碧城為什麼要堅持營救周麗? 麻雀唐山海、徐碧城身份暴露了嗎?吳龍有沒有見到畢忠良?吳龍是怎么死的? 麻雀徐碧城為什麼要綁架李小男?徐碧城綁架李小男的目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68. 第68集
  69. 第69集

麻雀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