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麻雀第43集劇情介紹

麻雀劇情介紹第43集

陳深反間計見成效 蘇三省為情生惡念

畢忠良嚴肅地質問陳深的行蹤,反而被陳深先將一軍。陳深質問畢忠良,他滿城奔走想要救出他,但他卻不信任自己,也不將自己的“苦肉計”告訴自己。畢忠良緊緊抓著陳深受傷的胳膊,要他說出昨晚的行蹤。陳深沒有回答他的問題,只是理直氣壯地告訴畢忠良自己不是內鬼。畢忠良命人將陳深帶到牢房等候審問,一眾人替陳深求情,相信他不是內鬼。

此時,李小男帶著劉蘭芝趕來行動處,看到畢忠良要將陳深送到大牢中,劉蘭芝對畢忠良發了一頓脾氣,指責畢忠良六親不認。畢忠良不好在大庭廣眾之下說些什麼,只好將太太、李小男和陳深帶進自己的辦公室。陳深告訴畢忠良,真正的“熟地黃”在吉祥街的昌隆飯店飯店接頭,他今晚正是趕往此處抓捕內鬼。陳深又將線人交給他的情報拿給畢忠良看,李小男配合著陳深演戲,將當晚的事情說的頭頭是道。劉蘭芝不斷地向畢忠良吹耳邊風,所有的疑團仿佛已經解開,陳深的嫌疑仿佛已經洗清,但畢忠良卻覺得整件事情更加撲朔迷離。整個晚上,陳深有能力將一切安排妥當,即使這樣,在畢忠良的內心深處,依然願意相信陳深從來沒有欺騙過他。

劉蘭芝又勸說了畢忠良一會兒,由李小男陪著走出了畢忠良的辦公室。蘇三省叫住李小男,詢問陳深的情況,李小男則笑笑說一切都是一場誤會。劉蘭芝看到蘇三省對李小男用情至深的眼神,當著全處的人宣布了李小男要和陳深訂婚的訊息。甚至確定了十六號就擺酒席,聽到這個訊息,行動處不少人都感到興奮不已,唯獨蘇三省和徐碧城兩人,聽到了心碎的聲音。

陳深望著李小男遠去的背影,又想起徐碧城在火車站裡對自己的表白,心中糾結不已,他也不知道自己所做的選擇到底是對是錯。

畢忠良派蘇三省徹查昌隆飯店昨晚發生的一切,但影佐已經知道陳深昨晚暫時的失蹤,如何向影佐交代,這成了擺在畢忠良面前的一個難題。眼下心情萬分低落的,還有徐碧城,她和唐山海被暫時扣在了行動處,又剛剛聽到陳深要結婚的訊息,雙重的打擊讓他悶悶不樂。

蘇三省一早就在李小男樓下等著她,一見到李小男下樓,他就立刻衝上去,勸說李小男不要嫁給陳深。他告訴李小男,陳深想要和她結婚只是為了利用她,好救出徐碧城。李小男輕輕地問蘇三省有沒有戀愛過。她說,男人都是騙子,有的騙人一時,有的騙人一輩子,如果陳深騙了她,那就騙一輩子好了。她只希望能得到蘇三省的祝福。聽到這裡,蘇三省放開了李小男,什麼都沒有說,揚長而去。

第二天一早,畢忠良就帶著早飯到陳深的辦公室看望他。畢忠良告訴陳深,他知道陳深重情義,他怕陳深被徐碧城利用,才會懷疑到陳深。陳深向畢忠良提出要退出行動處,回去做一個剃頭匠,而畢忠良則告訴他現在他已身不由己。畢忠良此時無比篤信徐碧城就是內鬼,他問陳深是否捨得對徐碧城下手,又能否願意幫他抓出這個內鬼,陳深沒有正面回答,只是對畢忠良表現出一副冷漠的樣子。

蘇三省帶著對陳深的仇恨,來到昨晚的事發地昌隆飯店調查情況,老闆的陳述並沒有什麼問題。但蘇三省看到飯店中沒有夥計,得到的回覆是夥計恰巧回鄉了,他又看到老闆娘神色慌張的樣子,總感到有些蹊蹺,便繼續追查下去。

蘇三省查到,昌隆飯店的夥計已經在今天早上九點離開了上海,回到潮州老家,蘇三省立刻派人趕往潮州找這個夥計,如果陳深能買通老闆,那么他也一定能買通這個夥計。畢忠良和蘇三省決定從陳深的軟肋——徐碧城身上下手,找到證明她是內鬼的證據。蘇三省立刻意會,他買通了證人,準備讓此人指證徐碧城昨晚和陌生男子在秋風渡一帶出現過。

畢忠良叫來陳深,讓他一起來審問徐碧城。此時的徐碧城,已經緊張得六神無主,她儘量表現出鎮靜,迎接這個巨大的考驗。

下一集(第 44 集) 麻雀電視劇劇情看點 麻雀陳深死了嗎?陳深和徐碧城有沒有在一起? 麻雀畢忠良有沒有發現陳深臥底身份?畢忠良死了嗎 畢忠良結局是什麼? 麻雀歸零計畫到底藏在什麼地方 陳深有沒有盜走歸零計畫? 麻雀中誰才是真正的麻雀?陳深到底是不是麻雀? 麻雀蘇三省死了嗎?麻雀蘇三省結局是什麼? 麻雀李小男死了嗎?麻雀李小男結局是什麼?麻雀李小男第幾集死的? 麻雀蘇翠蘭去了哪裡?麻雀誰綁架了蘇翠蘭? 麻雀李小男是怎么暴露身份的?李小男被抓了嗎?李小男有沒有逃脫? 麻雀李小男的姐姐是誰?李小男和宰相是什麼關係?李小男到底是什麼人? 麻雀唐山海死了嗎?麻雀唐山海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麻雀唐山海為什麼要選擇逃跑?唐山海放棄活著的根本原因是什麼? 麻雀畢忠良怎么被抓去梅機關了?畢忠良真的被日本人抓了嗎? 麻雀柳美娜死了嗎?柳美娜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麻雀陳深為什麼突然向李小男求婚?陳深是真的想娶李小男嗎? 麻雀熟地黃是誰?行動處的最高機密是什麼? 麻雀蘇三省是誰?蘇三省為什麼要背叛軍統? 麻雀徐碧城有沒有救出周麗?行動失敗了嗎?被畢忠良抓住的人是誰? 麻雀周麗是誰?徐碧城為什麼要堅持營救周麗? 麻雀唐山海、徐碧城身份暴露了嗎?吳龍有沒有見到畢忠良?吳龍是怎么死的? 麻雀徐碧城為什麼要綁架李小男?徐碧城綁架李小男的目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68. 第68集
  69. 第69集

麻雀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