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麻雀陳深為什麼突然向李小男求婚?陳深是真的想娶李小男嗎?

麻雀劇照麻雀陳深為什麼突然向李小男求婚?陳深是真的想娶李小男嗎?
李易峰周冬雨張若昀張魯一尹正闞清子王婉娟領銜主演的諜戰大戲《麻雀》正在湖南衛視熱播,在昨晚麻雀分集劇情介紹中李易峰飾演的陳深竟然向已經甩了的李小男求婚?到底是怎么回事,陳深難道是想明白了,他真的打算要娶李小男為妻嗎?小編來揭秘一下昨晚到底發生了什麼。
其實陳深向李小男求婚壓根就是不得已的演的一場戲,在昨晚的舞會上,陳深和唐山海計畫盜取柳美娜的手提包,拿到檔案室的鑰匙,可是計畫的好好的,中間還是出了岔子。陳深已經事先送了一個手提包給柳美娜當生日禮物,等到舞會上唐山海又拿了一個一模一樣的,偷偷的交給陳深,準備在舞池跳舞的時候伺機調換,而且還在裡面放了一枚戒指備不時之需,萬一柳美娜發現包包有異樣,可以及時拿這個戒指應對。
麻雀分集劇情介紹 麻雀劇照麻雀陳深為什麼突然向李小男求婚?陳深是真的想娶李小男嗎?
本來陳深依計行事撞掉了柳美娜手裡的包,在調換的關鍵時刻發現蘇三省盯得緊,只得改變了主意沒有換。幸好沒換,蘇三省已經懷疑陳深身上有不妥之處,故意把紅酒弄到他身上,在拉扯著換衣服的時候陳深藏起來的包包當場掉落。周圍人都很是疑惑陳深為什麼藏著和柳美娜一模一樣的包,不得已的陳深拿出了裡面的戒指向李小男求婚,以此來度過難關。陳深愛的是徐碧城,加上他覺得自己隨時都會暴露,生死難料,不想李小男因為自己也如嫂子一樣死去,所以堅決的提出了分手。

麻雀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