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麻雀李小男的姐姐是誰?李小男和宰相是什麼關係?李小男到底是什麼人?

麻雀劇照麻雀李小男的姐姐是誰?李小男和宰相是什麼關係?李小男到底是什麼人?
實力演員闞清子在熱播劇《麻雀》中飾演“李小男”一角,是電影公司女演員,對陳深是愛的死去活來的,多次幫助陳深渡過難關。其實李小男並不僅僅是電影演員,表面上看起來大大咧咧、沒心沒肺,真實身份確是地下黨特工,她就是“醫生”,也是陳深的上線。在麻雀劇情中李小男多次回憶起和宰相相望分別的一幕,而且李小男還告訴過陳深自己的身世,她父母都死了,她是由姐姐撫養長大的,而這個姐姐就是宰相沈秋霞
麻雀劇照麻雀李小男的姐姐是誰?李小男和宰相是什麼關係?李小男到底是什麼人?
在電視劇麻雀剛開始幾集中宰相來米高梅舞廳接頭,其實要接頭的就是醫生,當時陳深和李小男都在舞廳跳舞,是陳深先認出宰相是自己的嫂子,後來因為叛徒出賣宰相被畢忠良抓走。在宰相被行動處的人押送南京途中,李小男遠遠的看見了她,宰相衝著她微笑,當時李小男情緒就不對了,背過去就哭了起來,一切都說明李小男嘴裡的姐姐就是宰相,也就是陳深的嫂子。

麻雀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