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盤點:《誅仙青雲志》炫酷服裝化妝道具大揭秘

盤點:《誅仙青雲志》炫酷服裝化妝道具大揭秘
作為投資2.8億,平均每集燒錢400萬的劇組,《青雲志》在服裝方面也是力(sang)求(xin)完(bing)美(kuang)!劇組特意請來造型界泰斗,金馬獎金像獎得主陳顧方和國內著名服裝設計師方思哲為角色量身打造服裝,此次加入《青雲志》組150人服裝團隊,不僅仔細研讀劇本。更是翻閱大量資料,為了設計出與人物性格和環境相契合的衣服,可謂是下了血本!
國內電視劇造型設計引進3D列印技術,歡壕服裝廠到底還要給我們多少驚喜?!
水墨漸變中國風,引用數碼噴繪技術,定製色彩獨一無二!!
多國採購布料,僅韓國紗羅就花費近百萬!!!
看起來真的是不明覺厲!
接下來就讓我們慢慢揭秘這個細思極恐的劇組在服裝設計上是如何成功解決這個考題的!
1、引領時尚界的高超3D列印技術
盤點:《誅仙青雲志》炫酷服裝化妝道具大揭秘
3D列印就是通過電腦控制把“列印材料”一層層疊加起來,最終把計算機上的藍圖變成實物,而這項技術目前集中在醫療、工業等領域有所套用。3D列印技術雖然在國際時尚界被玩得不亦樂乎,但對國內電視劇來說,《青雲志》此次的嘗試可謂是獨領風騷。
此次《青雲志》中鬼王宗和煉血堂的面具均由3D列印而成,從3D建模到初次列印耗時近一周,並且採用矽膠原料做出金屬的質感,大大提高了立體度以及臉的貼合度。在圖案和細節呈現上也更加逼真!

誅仙青雲志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