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雲志張小凡有沒有拿到靈石?張小凡復活碧瑤了嗎?

誅仙青雲志劇照青雲志張小凡有沒有拿到靈石?張小凡復活碧瑤了嗎?
青雲志第二季在昨晚登入騰訊視頻播出,每周四8點會員提前看三集。青雲志第二季將繼續第一季的劇情,主要講述張小凡變成鬼厲歷盡艱辛尋找復活碧瑤之法的故事。看過電視劇青雲志的網友都很是關心張小凡有沒有拿到靈石復活碧瑤,張小凡到底何時才能入魔變成鬼厲呢,下面小編就為大家解答疑惑。
從昨晚放出的三集青雲志劇情,張小凡帶著野狗趕到了渝都,目的就是找到空桑山上的觀星崖,用靈石復活碧瑤。靈石是見到了,可惜上次救活張小凡耗費靈力過多,加上雷電襲擊,靈石只剩下巴掌大小那么一點了,一旦拿來救治碧瑤可能整個觀星崖將因為沒有靈石靈力而墜毀。就在張小凡苦求崖主同意的時候,蒼松趁機搶走了靈石,多番尋找張小凡和林驚羽終於在義莊找到了躲藏的蒼松。此時的蒼松做好了魚死網破的準備,竟然吞下零食和七尾蜈蚣,變成了半個蜈蚣身體的怪物,差一點弄死張小凡和林驚羽,蒼松因為承受不住靈石的靈力反噬而死,臨死前竟然毀了靈石。
青雲志2劇照青雲志張小凡有沒有拿到靈石?張小凡復活碧瑤了嗎?
復活碧瑤的時間只要三天,張小凡只帶回了毀成碎片的靈石殘渣,很顯然不能用,接下來的十年時間裡張小凡將踏遍大地,尋找剩下的天書,用天書聚齊時產生的靈力救活碧瑤。

青雲志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