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雲志紅色蜻蜓是什麼東西?周小環到底是怎么中毒的?下毒害老城主的兇手是誰?

青雲志劇情介紹 青雲志劇照青雲志紅色蜻蜓是什麼東西?周小環到底是怎么中毒的?下毒害老城主的兇手是誰?
李易峰趙麗穎楊紫秦俊傑成毅唐藝昕等一眾演員領銜主演的大型仙俠奇幻劇《青雲志》正在騰訊視頻熱播,在昨晚的劇情中金瓶兒答應幫著李洵盜取曾書書的圖紙以及募捐的銀子,在城主府金瓶兒發現了很詭異的“紅色蜻蜓”。其實這種紅色蜻蜓可不尋常,而是吸食了渝都城空桑山附近的毒花,全身上下蘊含劇毒。周小環就是不知道紅色蜻蜓的危險,好奇之下跟著紅色蜻蜓跑去了空桑山,發現了一片開滿紅色妖艷花的花圃,在嬉戲中不小心被紅色蜻蜓叮咬,這才中毒暈倒,還好野狗把她救了回來。
誅仙青雲志劇照青雲志紅色蜻蜓是什麼東西?周小環到底是怎么中毒的?下毒害老城主的兇手是誰?
青雲志分集劇情介紹中周小環中毒沒有多久,老城主就病倒了,也是中毒,所中之毒和周小環的一樣,只是老城主的毒是長期日積月累形成的。真正的下毒之人並不是金瓶兒,而是城主府護衛顏烈,他的真實身份就是魔教萬毒門門主毒神的關門弟子“秦無炎”,人稱“毒公子”。秦無炎之所以潛伏在城主府就是從中攪和,讓青雲門、焚香谷、鬼王宗、合歡派相互猜忌,先鬥起來,以此使萬毒門坐收漁翁。紅色蜻蜓和空桑山附近的毒花圃都是萬毒門門主毒神煉製獸血蠱培育的材料,劇毒無比。

誅仙青雲志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