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誅仙青雲志分集劇情介紹

青雲志劇情介紹第1集:

張小凡因為出手救助天音寺神僧普智,而遭遇屠村慘禍,唯一倖存的張小凡被青雲門收歸門下。師恩難忘,張小凡勤學苦練,但是天資一般的他,卻沒有任何進展。

張小凡身懷至凶之物“噬血珠”,日夜受其反噬心智。在青雲門的一段日子,張小凡意外獲得血煉之物“噬魂”,同時默默的喜歡著青梅竹馬的師姐田靈兒

時光荏苒,五年光陰眨眼間逝去,張小凡參加青雲門的七脈會武,結識了同門師兄妹陸雪琪曾書書。隨後幾人下山歷練,先後結識鬼王宗鬼王之女碧瑤、少女小壞等人。就這樣一群熱血青年,斬妖除魔,懲惡揚善。在一次次的坎坷磨練中,張小凡不斷成長,而與碧瑤的感情也逐步升溫。

誅仙青雲志劇情介紹誅仙青雲志劇情介紹

然而,鬼王為了復活獸神並且顛覆青雲門,設下連環計謀。張小凡以身試險,決戰鬼王,命懸一刻之際碧瑤捨身替張小凡擋下致命一擊,重傷昏迷不醒。張小凡帶著沉睡的碧瑤流浪時間,尋求救治之法。

鬼王死而復生,捲土重來,最終張小凡以無上的勇氣和信念,戰勝鬼王,更是消除了正反兩派糾葛千年的仇恨.....

誅仙青雲志劇情介紹誅仙青雲志劇情介紹

青雲志相關新聞:

誅仙青雲志》總投資高達2.8億元,特效投資5000萬,其中美術指導特邀香港金像獎最佳美術指導雷楚雄,在設計上更加注重物料的質感,著重體現輕靈飄逸的整體效果,務求場景道具的耳目一新。全劇搭建百餘場景,其中僅地宮這一場景便超6000平米,總面積高達近4萬平米。《誅仙青雲志》將採用創新的台網播出模式,電視台首播50集,網路平台騰訊視頻特別放送加16集。第一季《青雲志》內容為原著小說的前半部分,書中後半部分內容將在第二季中得到延續。

誅仙青雲志劇情介紹誅仙青雲志劇情介紹

青雲志劇情介紹第1集

草廟村遭遇滅頂之災 張小凡林驚羽拜師青雲門

百餘年來正邪紛爭不斷,以青雲門為首的正道解封了誅仙劍,這次正魔大戰以魔教失敗而告終,然而此後的百年時間裡魔教從沒有放棄過,企圖捲土重來。青雲山腳下的草廟村向往常一樣一片祥和平靜,同村的少年張小凡王源 飾)和玩伴林驚羽王俊凱 飾)一路歡喜的跑著打鬧,在破廟裡一個神秘人攜帶的珠子控制了林驚羽,差一點讓林驚羽發狂掐死張小凡。

張小凡和林驚羽不知道面前的人到底是何來歷,匆匆的離開了破廟回了家。晚上張小凡無意間發現一個黑衣人把林驚羽打暈抱走了,慌張的追了上去,那個黑衣人給林驚羽下了邪惡的毒,把人扔到了普智(吳樾 飾)的小屋前。普智查看之後趕緊給林驚羽祛毒治傷,安頓好林驚羽和張小凡之後出去和那個來者不善的蒙面人打了起來(滅草廟村的兇手是誰)。

普智是天音寺四大神僧之一,這個蒙面人就是為了他手裡的嗜血珠而來的,普智拼著重傷打退了蒙面人的進攻。普智猜到這個蒙面人不會善不甘休,一定會返回來殺人滅口的,為了救張小凡和林驚羽兩人,決定把他們送去青雲山。

普智已經到了強弩之末,準備把畢生所學大梵班若傳授出去,因為林驚羽根骨奇佳,而且戒備心很強,恐難保守秘密,所以普智選中了平凡的張小凡,把心法傳完之後還把嗜血珠交給了張小凡,交代他保守秘密,至親至愛之人都不能說,之後了無遺憾的離開了。

第二天等著張小凡和林驚羽回到草廟村就發現全村的人都死了,兩人守著親人的屍體痛苦不已,青雲山大竹峰首座田不易把兩人帶回了青雲門。青雲門掌門道玄真人大弟子蕭逸才帶著張小凡、林驚羽去見幾位師尊,在通天峰虹橋處守護的靈尊水麒麟出現,等著水麒麟嗅過觀察之後才放他們進去。

在大殿里張小凡和林驚羽兩人見到了村里唯一的倖存者二叔,可是無論張小凡如何的喚,二叔已經嚇得瘋掉了,只嚷嚷著有鬼。林驚羽一直都是昏迷的,張小凡答應過師父普智保守秘密,只說了看見了黑影,其他的也不知道。掌門道玄真人(何中華 飾演)做主讓根骨極佳的林驚羽拜在了蒼松道人門下,剩下資質不行的張小凡都沒有人要,道玄強制性的讓大竹峰首座田不易收了(張小凡不受待見的原因)。

張小凡依依不捨的看著朝夕相處的好兄弟林驚羽去了蒼松道人門下,他跟著田不易回了大竹峰,雖然一幫子師兄弟都很是高興張小凡的到來,只是田不易還在惱火看中的林驚羽被搶,絲毫不搭理張小凡。張小凡晚上出去準備按照普智師父的話把珠子扔了,在後山和林驚羽見面,蒙面人追殺至此,田不易和萬劍一黃海冰 飾演)趕到,那個蒙面人趁機溜走。

經過昨天晚上的事,再加上張小凡會做飯,倒是讓田不易不那么的牴觸了。田不易找了張小凡談話,可是張小凡表示他進青雲門是為了學本事為爹娘、鄉親們報仇,田不易訓斥他滿身戾氣,還不如早日下山的好。

下一集(第 2 集) 誅仙青雲志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雲志張小凡有沒有拿到靈石?張小凡復活碧瑤了嗎? 青雲志蒼松死了嗎?青雲志蒼松結局是什麼? 《青雲志2》12月8號騰訊獨播 鬼厲上線,碧瑤生死成謎? 青雲志大結局了嗎?張小凡和碧瑤在一起了嗎 青雲志第二季什麼時候播出? 青雲志蒼松為什麼要背叛青雲門?蒼松勾結魔教的原因?蒼松的身世背景 青雲志屠草廟村的真正兇手是誰?是蒼松嗎?普智怎么又出來了 普智有沒有死? 青雲志張小凡為什麼會天音功法?張小凡身上的天音功法是怎么來的?張小凡不願意透漏實情的原因? 青雲志張小凡到底在滿月井看到了什麼?張小凡為什麼堅決的和碧瑤斬斷情緣? 青雲志第35集陸雪琪為什麼到了沙漠表情緊張?陸雪琪身世背景 陸雪琪小時候遭遇過什麼 青雲志搶走玄火鑒的蒙面女子是誰?蒙面女子為什麼要擄走周小環?帶小環去了哪裡? 青雲志萬劍一為什麼在祖師祠堂?萬劍一當年犯了什麼錯被罰去了祖師祠堂? 青雲志幽姬和萬劍一到底是什麼關係?幽姬和萬劍一有怎么的故事? 青雲志林驚羽被逐出師門了嗎?鬼王為什麼要消除碧瑤的記憶? 青雲志兩卷天書到底在誰手裡?林驚羽為什麼會變成怪物?林驚羽的修為有沒有被廢除? 青雲志雲舒到底是什麼人?雲舒和少莊主是什麼關係?雲舒身份背景揭秘 青雲志醫仙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是六尾嗎?六尾和小七是什麼關係?六尾的身世背景揭秘 青雲志歷代渝都城主保守的秘密是什麼?真正的萬蝠古窟到底在哪裡?秦無炎潛伏五年目的是什麼? 青雲志張小凡碧瑤掉崖死了嗎?崖底的神秘仙人是誰?救治張小凡的方法是什麼? 青雲志萬毒門的來歷背景?萬毒門的門主是誰?萬毒門在空桑山栽種毒花圃要乾什麼? 青雲志紅色蜻蜓是什麼東西?周小環到底是怎么中毒的?下毒害老城主的兇手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68. 第68集
  69. 第69集
  70. 第70集
  71. 第71集
  72. 第72集
  73. 第73集

誅仙青雲志電視劇劇情看點